封面.JPG

今年生日許願吃高級鍋物,鴻大爺馬上訂位火鍋界的LV

從小到大生日要不是卡到春節,就是卡到寒假

已經習慣生日跟其它假期一起過,今年單獨慶生反而變得特別

生日在冬天吃鍋很合理,第一次吃橘色選擇一人一鍋的Extension 1 by 橘色

2.jpg

基本的消毒後在U型吧檯前等待服務人員引導入座

舒服的竹庭茶屋設計完全沒有壓迫感

2-1.jpg

看到我們脫外套馬上過來罩上椅套,預防鍋物的氣味跑到衣服上,有夠貼心

3.JPG

點完餐後準備大快朵頤,潔白的餐具和乾淨的檯面讓我小心翼翼不敢弄髒

我們都選擇昆布柴魚湯,老母雞、豬大骨、柴魚片和昆布熬製的湯底清澈

4.jpg

桔醋醬和胡麻醬分別可以沾海鮮和肉片,辣椒可以跟服務人員索取

5.JPG

6.JPG

前菜選了兩種,份量都是開胃剛剛好

7.JPG

和風生菜沙拉的新鮮生菜和著胡麻醬吃飽水脆口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輕易的滑進嘴裡,不怎麼需要咀嚼就呼嚕呼嚕吃下肚

8.JPG

菜盤種類多元,豆腐、栗子南瓜、菇類、高麗菜、玉米筍、甜玉米…一日五蔬果輕鬆達成

9.jpg

10.JPG

每次啃玉米不但麻煩又會卡牙縫

橘色會幫你把玉米粒全部切下,可以優雅的吃甜玉米超幸福

11.JPG

日本福袋(65元)另外加點的福袋沒有期待的那麼驚艷

12.JPG

其中一份套餐選擇名字很響亮的盤克夏黑毛豬

大理石紋路的油花看起來就很厲害,吃起來口感軟嫩,豐腴的肉質與外表相襯

13.jpg

14.JPG

我這個海鮮控當然就點御海海鮮套餐(1680元)

15.jpg

16.JPG

魚片、牡蠣、蛤蠣、干貝、花枝、九孔一個比一個鮮甜

17.jpg

蝦子和龍蝦幫忙剝殼擺盤,我們就只需要從容的用餐,完全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

18.jpg

19.jpg

20.JPG

附食有滷肉飯可以選,這個肉燥如果有出調理包我一定囤個十包

21.JPG

橘色獨創的煮粥服務不能錯過

加入蟹膏、海苔、蛋和蔥花等做成雜炊,搭配清爽的小菜

22.JPG

23.JPG

超會察言觀色的服務人員,發現我的小鳥胃吃不了整鍋雜炊

即使鴻大爺點了滷肉飯,服務人員還是把我的雜炊盛了一碗給鴻大爺

24.JPG

知道我們第一次光顧,兩個人的我們獲得三款甜點,說是讓我們都試試看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這種待遇超級加分

25.JPG

紅豆湯的甜度適中、軟綿的焦糖布丁比紅豆湯更好吃

26.JPG

27.JPG

杏仁豆腐是絕對要點的大招牌,有豆腐的滑和蒟蒻的Q,是從沒沒吃過的口感

28.JPG

好吃到我還多買了三份外帶,因為我知道回到家一定會對這味道念念不忘

29.jpg

終於知道為什麼橘色是火鍋界的LV了

除了食材新鮮,最主要的是店家授權服務人員招待顧客幅度無上限

桌邊服務滿分,當然還有無法隱藏光芒的杏仁豆腐啦!

 

《呷飽資訊

Extension 1 by 橘色 FB

 

《延伸閱讀

【台北內湖・李記甜品】台灣1001個故事推薦

【台北內湖・阿伯肉焿】食尚玩家推薦

【台北內湖・布咯漢堡 BURGER BURGER!(文德總店)】有獨家餐點

【台北內湖・莓圃休閒觀光農園】庭園咖啡吃草莓料理

arrow
arrow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