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有鑑於好幾次買媽媽煮藝都沒有喜歡到會回購的經驗

進全家已經好久沒有走過來媽媽煮藝這一區

這次全家與百萬YouTuber美食水水千千合作

推出五款泰台聯名商品,才讓我又走過來這一區

1.jpg

四款媽媽煮藝鹹食和一款放在冷藏區的甜點

懶的回家自己加熱,索性全家微波完帶回家

2.jpg

泰式辣炒豬肉飯加入千千家鄉的泰式元素

3.jpg

豬絞肉搭配朝天椒、九層塔、檸檬葉、檸檬汁等多種辛香料,香氣十足

辣度我有點吃不消,好險有口感Q彈的台南11號白米助陣

雖然不嗜辣,但這個辣感的爽度會讓人邊喊辣邊扒飯

4.jpg

我更喜歡麻油肉絲炒飯,不柴的肉絲有討喜胡麻油香氣

5.jpg

不知道是不是與微波時間有關,炒飯更加粒粒分明,越嚼越香

6.jpg

水煎包一袋有兩顆,微波的麵皮多了麵包的口感

7.jpg

豬肉和高麗菜比例適中,青菜即使微波也沒減少脆度,值得嘉許

這款水煎包倘若氣炸讓麵皮還原該有的酥脆應該會更好吃

8.jpg

麻辣豬皮很熱銷,我找了幾家才買到該店的最後一包,這也是千千在直播大推的聯名品項

9.jpg

花椒和辣椒等辛香料被中藥材調和了辣度,不敢吃辣的我也能接受

Q彈富有膠質的豬皮處理得很乾淨沒看到雜毛

一次吃太多會有點鹹,我拿來配沒有調味的燙青菜恰恰好

10.jpg

芋泥蛋糕捲以千千喜愛的經典台式口味研發

傳統海綿蛋糕體夾滿芋泥餡,鮮奶油的點綴和芋泥甜度掌握的不會生膩

11.jpg

這五款我會回購的是麻油肉絲炒飯和麻辣豬皮

這次沒有麵食和常溫食品,甜食也只有一款,期待未來千千與全家有更多聯名商品

 

《呷飽資訊

全家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