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不管春夏秋冬,每次到日本的超商都會去冰品區晃晃

這次到日本名古屋,我們住的附近有全家和7-11

剛好天氣還很熱,每天都有買冰

紀錄一下,喜歡的人可以截圖之後到日本試試

車站的全家買了很多人拿的冰沙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和咖啡一樣結帳後到機器來操作

圖示很清楚,撕開封膜後放入機器,按按鍵等一下就完成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チョコレートフラッペ是回歸款

2022年和黑雷巧克力聯名推出黑雷巧克力冰沙

號稱全家便利商店史上最受歡迎的冰沙

回歸後一樣是雷神巧克力口味,但巧克力餅乾增量

巧克力冰沙加上巧克力餅乾碎粒,有口感又解暑

牛奶讓整體甜度降低,巧克力控喝會很過癮

Afternoon Teaロイヤルミルクティーフラッペ超多日本女孩兒拿

Afternoon Tea監製,主題是一杯冰沙的下午茶時間

所以使用阿薩姆和肯亞兩種紅茶,輔以茶味餅乾

既有豐厚茶香,又時不時有餅乾口感

牛奶加入後變更順口,有符合下午茶的概念

平常愛喝鮮奶茶,兩款冰沙我比較喜歡奶茶冰沙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OHAYO焦糖烤布蕾冰淇淋台灣已經買得到了

但價格我真的買不下去,來日本的7-11看到就馬上結帳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為了還原在餐廳吃到的感覺,BRULEE7年的時間開發

上面的焦糖片是利用獨家專利技術,敲碎後底下是滑順牛奶冰淇淋

這組合有法式烤布蕾的感覺

我不算螞蟻人也愛,應該是苦甜的焦糖救援成功,真好吃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全家一次買了三款冰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右上角的でっかいバニラモナカ我超愛

本來就很愛吃摩納餅冰淇淋

這個是巨大版的,吃完大滿足,裡面一樣是香草冰淇淋

下面的十勝起司冰淇淋濃厚起司蛋糕是新產品

整支冰淇淋完整覆蓋明治北海道十勝起司製成的起司味白巧克力

鹹的起司和甜的白巧克力完美融合,多了鹹味餅乾並不會搶走巧克力的風采

分屬鹹甜兩種風味的濃郁加上濃郁,卻不會顯膩

外層的脆和裡層的綿密,層次豐富

雪見だいふく コクのショコラ印象中千千在限動推過

大福的麻糬感不會太Q或黏牙,裡面的巧克力冰淇淋有吃不夠的感覺

這款有原味,巧克力口味的大福皮也是巧克力的喔!

7-11買到了最近很夯的生チョコアイス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封面寫很多注意事項

生巧克力的酒精含量為1.5%,兒童和對酒精敏感的人要注意

巧克力粉會飛濺,想美美食用也要小心

頂層鋪滿生巧克力丁,巧克力粉的下方是巧克力冰淇淋

比利時巧克力和北海道奶油製成的生巧克力濃郁又滑順

甜中帶苦的滋味是會讓人閉眼享受的奢華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同場加映每回到日本我都要買的超商商品

出國就擔心睡不著或只進不出

加上日本的食物青菜好少,所以我都會買優格和蔬果飲

自從買了Y1000,晚上深層睡眠到沒有作夢,我每天都會買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這次去日本我還買了塩飯糰和雞蛋沙拉吐司

塩飯糰我真心不懂,雞蛋沙拉很多、吐司鬆軟,是會想回購的

高維他命C氣泡飲先不論有沒有消水腫,氣泡飲不錯喝

你要去哪裡【日本超商・全家+7-ELEVEN】冰品開箱

 

謝謝你那麼有耐心看完文章,可以追蹤大尾的碎念小天地喔👇

大尾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chungweiting

大尾Threads

https://www.threads.net/@chungwe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尾&小仙 的頭像
    大尾&小仙

    大尾&小仙的瞎說手帳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