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大尾跟雞蛋糕有剪不斷、理還亂的緣分(別逼我說出這段深埋潘朵拉盒子的秘密)

所以看到雞蛋糕總是會像喪屍一樣失去理智地跟著掏錢排隊

來到新竹,當然也要跟著人龍,購買這個雖然低調還是紅到翻過去的梅花雞蛋糕

 

雖然有地址,仍然很難發現小攤子的正確方位

請認這個「站前一巷」的招牌

看到井然有序的排隊人潮就八九不離十了

1  

價錢均一價一個5

第一次上門的客人,老闆還是會開金口告訴你價錢

2  

先在特製烤盤上刷上奶油

3  

4  

5  

加入麵糊(都有9.10分滿)

6  

6-1  

7  

旋轉烤盤讓麵糊均勻受熱

經驗豐富的老闆完全靠感覺就知道是不是熟了

8  

約莫不到2分鐘一盤18顆熱騰騰的雞蛋糕就出爐囉

9  

10  

11  

標題還有一行關鍵字不知道大眼睛的各位有沒有瞧見?

「要好好地被使喚阿」

完全無誤!想吃到超夯梅花雞蛋糕,還需要遵守規矩喔!

 

首先,排隊的時候老闆會給最靠近他的客人一疊牛皮紙袋

請斟酌自己需要的數量做保留(我覺得一個牛皮紙袋大概可以裝5個吧)

剩下的紙袋請傳給後面的客人

我發現貪吃的捧油都超有慧根的

每個人拿到紙袋都理所當然的留下幾個然後多餘的傳給後面

快速又簡潔的完成我愣了5秒才恍然大悟的步驟

 

接著就是自己放錢、找錢、插雞蛋糕、打包裝袋

鈔票才需要老闆處理,但站了快半小時還沒見需要老闆出馬的情況

難不成大家都有先見之明?(實在太強大了)

14  

13  

我前面的美眉還被交付重要任務

老闆沉默的給美眉小扇子,美眉順勢搧著剛出爐的雞蛋糕

仿佛是認識的那般自然

如果是我拿到小扇子,應該會水汪汪看著老闆等發落

完全不像機靈的美眉一樣,俐落轉換角色成為老闆的左右手

15  

梅花雞蛋糕約掌心大,無疑是吃飽非吃巧型

16  

裡面是扎實無空洞,吃起來沒有很甜

所以就算吃多也不會膩

在這個萬物皆漲的時代,飽足感才是生存之道阿~

17  

18  

吃完讓我們高唱~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生意越頂呱呱~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站前梅花雞蛋糕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28號

時間10:00左右開始(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