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元旦紙膠帶

新的一年又來到啦,不知道大家對未來有什麼展望呢?

我每年的希望都是吃飽睡好沒煩惱

感覺就是個懶散到不行的傢伙啊

啊哈哈,進入正題吧

每年接近年底阿海師都會問我有沒有去郵局?有沒有拿到月曆?

據阿海師所述郵局的月曆很精美,過期了用來包書也很有質感

從他提了這件事後,我每年去寄信都會問一下行員

但也許我抓不太到時機點,從來沒有索取成功過好盡一份微薄的孝心

今年也是殘念可惡可以走後門嗎?

而今天分享的是九信銀行的水果月曆

聽說水果月曆很紅?雖然台灣水果真的夭壽讚

但還是不能理解水果月曆紅的點在哪

九信銀行的水果月曆每一頁詳載水果的產地、產期、簡介及吉祥話

九信年曆.jpg

一月、二月柑橘 大桔大利 闔家平安

三月、四月鳳梨 好運旺來 事事如意

五月、六月洋香瓜 飄香萬里 心想事成

水果月曆一至六

七月、八月玉荷包 大發荔市 實業昌隆

九月、十月水梨 杏雨梨雲 風調雨順

十一月、十二月葡萄 勤儉葡實 財源廣進

水果月曆七至十二

看完水果月曆,突然好想吃草莓(咦!?)

再來分享藥房送的月曆主打世界風景

藥商月曆

一月、二月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 Canada

三月、四月瑞士蘇黎世Zurich, Switzerland

五月、六月義大利阿爾貝羅貝洛Alberobello, Italy

各國風景月曆一至六

七月、八月泰國普吉島Phuket, Thailand

九月、十月俄羅斯莫斯科Moscow, Russian

十一月、十二月奧地利薩爾Salzburger, Austria

各國風景月曆七至十二

~有沒有很想出國渡個假啊?

最後分享YKK桌曆

不知道陳姐從何處取得

YKK桌曆

每個月都有YKK產品寫真

YKK桌曆12月份合

最後還有介紹拉鍊、拉頭、扣具及扣子

我滿推薦YKK拉鍊,跟外國製的拉鍊比起來毫不遜色喔

拉鍊介紹

重點是這份桌曆非常貼心地附了記事貼紙

每一張都既可愛又實用呢!

YKK桌曆貼紙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