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新竹有名的伴手禮我只知道貢丸、米粉、竹塹餅

最近聽陳姊聊起新竹的花生醬已經分家的話題

什麼?花生醬!吐司必備的花生醬,與漢堡排互相幫襯的花生醬,老少咸宜的花生醬

上網google 才知道我深深的落伍了,為了跟上時髦的大家立馬下訂

選擇出來自立門戶的新福源,仍使用傳統包裝

1  

花生醬有分滑順版及顆粒版,先手滑了滑順版(330g/一罐)

2  

高溫殺菌的封口

3  

利用台灣當季的大顆花生,一斤才能磨出一罐花生

熱炒脫皮再加入砂糖、鹽巴磨製後裝瓶

所以現場可能會買到熱的喔

打開蓋子撲鼻而來的花生香,這偏深的發亮色澤是他們不加水的堅持

4

5  

分家後的新福源很多人說口感比較重比較多顆粒,但各自都有擁護者

除了花生顆粒外沒有其它雜質

6  

拿出早已備好的吐司大大,塗上自己想要的量

8  

建議奢侈的挖出一大坨吧!因為減糖百分之三,不會甜膩

8-1

9  

綿密口感一直在口腔內衝撞,清爽沒有負擔

也因為炒過不會過於燥熱,所以平常一吃花生醬隔天就冒痘的我這次沒發生相同慘劇

10  

簡單沒有過多調味的黏稠度讓人依然可以維持優雅的吃

直接塗抹就那麼美味,若經過烘烤應該更加驚人

我知道有些捧油對於花生過敏,甚至嚴重到會窒息

想到有人無法吃到這等美味我就眼角溼溼了

下次我要挑戰漢堡肉加花生醬,喔~流口水了啦!

 

《呷飽資訊

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 官網

新福源花生醬(二代店)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