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唯一得到北海道認證的冰淇淋品牌,那是不是該去嚐嚐看

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地下2樓,店鋪非常明亮潔淨

1  

小櫃子裡放的是人氣伴手禮,雖然品項不多,卻都是樣樣經典

2  

包裝的盒子可愛年輕

3  

不說應該不會知道,社長是在北海道經營花畑牧場的田中義剛
疑?這名字好熟悉~沒錯!就是從小看到大的電視冠軍主持人(還是只有我?)

他有遠見的認為演藝圈這條路不能長久,以他大學所學的酪農系為基礎開起牧場

還讓他賺的比演藝圈的多出好幾倍呢!

去年11月開幕的時候還請來早安少女站台,不管是原料或宣傳都下重本!

我是衝著捲捲派來的

五種口味我選擇內灌冰淇淋的特濃牛奶霜淇淋捲捲派(100元)

4  

其它還有熱狗起司/鮪魚/草莓/卡士達,鹹甜任君挑選

捲捲派是在悠美菓子店舖內每日現做

這模型也有淡淡的香味,但是否為真品的幼稚問題我就沒有問出口了

5  

點單後才會放入烤箱,點完後可以附近晃晃再回來

6  

結帳時看到這長沼冰淇淋(長沼あいす),怎麼能放過~

7  

現在還有擲骰子的刺激活動(活動結束日期不定)

凡購買北海道特濃牛奶霜淇淋(100元)皆可參加

若擲出兩個骰子皆相同數字即可免費受招待(例如:6、6)

若擲出兩個骰子數字相加為奇數,就可以半價(50元)購買(例如:6、1)

最傷心的是若擲出兩個骰子數字相加為偶數(例如:6、2),就必須再買一隻(等於要花200元)

所以你也可以選擇不玩遊戲單純買冰,或是接受強心臟遊戲賭一把

當然店家也有細心想到小衰鬼擲到偶數和無法再吃一隻的情況

可以先拿兌換券,下次想吃冰時再來兌換(現場就有看到小情侶拿兌換券)

膽小鬼如我,但經不起同行的鴻大爺慫恿,參加了強心臟遊戲

結果就是~將將~奇數和呦!用50元買到霜淇淋

8  

在自己嚇自己的玩完遊戲後,捲捲派也出爐了

9  

捲捲派早在日本流行多時,コロネCorone捲捲派,派皮由日本烘焙達人研發

先將派皮裁成適當大小,以螺旋方式將派皮捲在鐵棒上,刷上一層蛋汁後

放進180度高溫的烤箱中,20分鐘後捲捲派就出爐了

光是烤箱飄散出的陣陣奶香就好刺激味蕾

捲捲派的LOGO是相似外型意象的小蟲兒

10  

灌入的霜淇淋讓Corone變成自由女神拿的火炬了

13  

質地非常細滑,使用的100%天然奶油讓它奶香濃郁

14

15  

酥皮有千層派的口感,單吃派皮就濕甜酥香,搭上奶香霜淇淋互相調和,冰火五重天不為過

16  

吃完捲捲派才去認領雙方都忘記的北海道特濃牛奶霜淇淋

18

19  

長沼冰淇淋是北海道夕張郡有名的冰淇淋品牌,美味的關鍵是堅持使用最好的原料

比一般的冰淇淋空氣含量低,所以口感更加綿密,份量也較大隻

20  

一入口就驚艷,少了捲捲派皮的調和,冰沙感更重,還有一點牛奶糖的甜

21  

甜筒為較厚款,加上霜淇淋本身完全不添加一滴水,導致無法輕易就解決它

22  

最近新推出激辛版霜淇淋,這我就不奉陪了(辛辣界我是俗辣等級)

23  

下次來去試試伴手禮及聖代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悠美菓子 FB

《延伸閱讀

【台北南門市場・成家小館-南門店】一個人吃也不尷尬的迷你酸菜白肉鍋

【台北中正・台糖台北會館甜心餐廳】三高三低的駝鳥肉大餐

【台北中正・徐家點心舖/南門醬園】過年一定要來辦年貨

【台北中正・上達咖啡洋食館】炸物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