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AGA BURGER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只是遠在新竹工作的漢堡控鴻大爺一直牛仔很忙

所以等到他們都開了九個多月了,我才有幸品嚐到

位在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找尋59號的神秘地帶,進去後大概走15步

就可以看到門口向另一頭的AGA BURGER囉(連路痴大尾都找到了,你們一定完全沒問題)

1  

大部分由木頭打造的小空間內,看的到老闆娘和老闆兩人忙碌著(戴口罩超衛生)

右下角的木頭招牌可是老闆娘手工製作(真是太有才了)

左邊這台顯眼紅亮亮機器,就是AGA BURGER的靈魂人物

它就是AGA BURGER花了6萬多,獨家由竹科引進的自動販賣機(跟鴻大爺有一點淵源阿)

2  

請記一下他們的營業時間呦

元旦雖是週三,他們就有開整天(所以不放心的朋友去之前可以看一下他們的FB)

3  

手工看板可愛文字讓人忍不住想馬上點餐

4  

步驟一:選擇口味(總共有5種口味,漢堡3種、熱狗2種)

還圖文並茂哩!(→那個HOT DOG圖案~怎麼忍心)

6  

步驟二:投入現金(別再問惹~清一色100元),貼心的設置鈔票及硬幣兩種方法

(別搞笑想投5元或1元,也不准放入千元或五百元,無找錢服務)

7  

步驟三:然後就可以等著取餐 (新鮮有趣又容易上手)

8  

拿著收據等待吧(收據可以留著,我現在就拿著可愛的收據回想著AGA的美味)

9  

等待的時間觀賞一下AGA的綠藝術吧

10  

我只認出蘆薈之後就放空了,都是後方的陣陣香氣害我分心了(不會生牽拖厝邊)

11  

一旁的綠意跟木頭越看越舒服(還有木頭香呦)

12  

角落怎麼可能讓它孤單~

13  

波希米亞風的彩虹帆布讓雨天也可以很愜意的來AGA

一旁的招牌同樣經過設計

14  

小天地裡隨興的裝飾都不隨便

15  

他們還會利用空閒之餘做設計或FB更新(好上進呦)

16  

餐點好後,還可以選擇一瓶飲料(小套餐的形式不輸美式餐廳)

18  

這麼精緻的紙盒是怎麼回事?光是包裝紙盒就花了快二個月的時間設計

從眾多版本中定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若有騎車老闆娘還會將中間繫妥→揪甘心)

放置的板凳前身可是老闆娘親手打造的,之所以說前身是因為被坐垮了

這也不錯,坐的穩如泰山,優雅坐或跨坐都好舒服(親身體驗無虛假)

19  

中間LOGO的部份還可以割下來當杯墊(如此多功能又有質感的紙盒去哪裡找)

20

親愛的~若下次光顧拿著盒子來,還可以少5元(立馬拆解收進包包)

優良店家自身做起響應環保愛地球(是不是該去販賣機多按幾個堡?)

21  

手工豬肉堡+葡萄汽水

22  

黑麥麵包烙印上AGA字樣(好時髦)

會使用黑麥麵包,是希望健康的減少脂肪、增加膳食纖維

(對於每天早上吃五穀麥片的我來說→大加分!)

23  

媽咪~妳看啦!AGA作弊用摩茲瑞拉起司刺激味蕾啦

24  

豬肉纖維比雞肉還粗,本來以為會較柴

結果他們的手工肉排飽水又嫩,不添加有的沒的完全是食材原味

搭配用橄欖油熱炒過的蔬菜、蕃茄、洋蔥、小豆苗、高麗菜

蕃茄不過爛又很甜,蔬菜及高麗菜、小豆苗都維持脆度,洋蔥炒過有焦香又不嗆辣

烤肉醬交纏住所有食材,偶爾還有胡椒跟海鹽味竄出來,起司也融合的剛好

25

26  

在現在食材皆漲的情況下,料實在又樣樣講究品質真是太划算了

雖然回歸一般漢堡的大小,競爭力可沒減少,可以淑女的吃又口口是料才是王道

台灣味香腸堡+烏龍茶(微甜款)

青醬已經低調探出頭,那香氣撲鼻而來

不同於漢堡的裝法,較長只能都橫著放(附上包裝透明吸管,小細節好用心)

27  

香腸堡都沒使用黑麥麵包,讓我刻板印象的認為它矮人一截

28  

側面同樣烙印上AGA字樣

29  

一入口我就大叫我錯了~青醬和蒜泥超開胃,蒜泥還有塔塔醬口感讓人不厭惡

煎炒過的小豆苗、高麗菜、洋蔥、蕃茄同樣新鮮脆口

30

31

32  

這台灣香腸就絕了~是老闆娘遠在麻豆老家的姑姑自己親手做的

電宰的新鮮豬肉,抓二分肥八分瘦的比例,滿滿灌進天然豬腸衣

放入愛的南部香腸沒有四分五裂,多了些許南部特有的甜,卻不膩口

沒有豬肉的腥,腸衣脆豬肉粉嫩香甜,跟青醬搭在一起不突兀又時尚

 33

34

35  

我根本停不下來,邊翻白眼邊大口吞這黯然銷魂堡(默默幫它取名)

櫃台有蕃茄醬及黃芥末醬可以加料,但根本沒那必要,每種食材都很有味道

只是都特地來造訪,還是給它拿來加→結果一樣美味

36  

標題說我也買到人情味,是因為我們一拿起調味料,可愛的老闆娘就靈活的飄過來

用和人一樣甜的聲音詢問是否BURGER不合胃口,不然怎麼會加料?

這種幾秒之間的細微動作都被她看到了,是不是很細心

而且時不時告知我們櫃台提供紙巾別客氣,眼神對到就投以微笑

還有前述的諸多眉角,朋友~用心良苦阿!

那這樣有人情味的老闆及老闆娘本尊長得如何呢?

將將~郎才女貌阿!兩位都有天然蘋果肌

37  

我要多吃他們家的漢堡,看可不可以吃出蘋果肌(大誤)

用漢堡和熱狗堡散播歡樂散播愛的AGA BURGER

很值得投個販賣機,坐在板凳上聽著小店傳出的音樂聲,邊看小藝術邊品嚐美味

38  

《呷飽資訊

AGA BURGER FB

《延伸閱讀

【台北中正・上達咖啡洋食館】炸物深得我心

【台北中正・徐家點心舖/南門醬園】過年一定要來辦年貨

【台北中正・台糖台北會館甜心餐廳】三高三低的駝鳥肉大餐

【台北南門市場・成家小館-南門店】一個人吃也不尷尬的迷你酸菜白肉鍋

【台北站前新光・悠美菓子Sweets History】勝!特濃霜淇淋及新奇捲捲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