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鴻大爺偶然間在小7看到探險活寶的紙膠帶,立刻LINE給我詢問購買意願

一聽到我深愛的探險活寶周邊,秒回買吧!

辛苦鴻大爺的蘿蔔腿了,每家小7不是款款都有,所以他跑了15家

最後一款還是在我們筋疲力竭決定放棄的時候買到的(天公疼好人阿!)

所以總計17家小7,買到探險活寶系列紙膠帶

看著這四款紙膠帶,得來不易更顯得彌足珍貴(好像在發光~)

1  

包裝簍空紙盒也好可愛,平時拿紙膠帶出來用都會把包裝丟掉,這怎麼捨得?!

尺寸:2cm寬,約13cm的循環,總長無資料;產地:台灣;每款皆45

2  

類似裝飾膠帶,所以重複貼的效果不好(會咬紙)

紙膠帶是油面,想在上頭書寫不容易,膠味要貼鼻子聞才有(但我是嗅覺白癡喔)

黃色5大角色款(左一)

3

4

由上而下是艾薇爾、冰霸王、阿寶、老皮、泡泡公主(5個圖案一循環)

5  

我不知道喜歡探險活寶的人有多少?但我本身極度熱愛

只要轉到卡通頻道有在撥放我都會停下遙控器,若家人制止就會充耳不聞兼霸佔遙控器

就算常被罵趴殆或白癡我還是很喜歡,因為他們角色鮮明,故事短卻生動有趣

探險活寶大概就是在描述兩個好朋友阿寶和老皮在哇賽祕境的冒險旅程

艾薇爾雖然是吸血鬼,事實上卻很少吸食真血,而是吃紅色物體的色素為生

怕曬太陽,所以在陽光底下也會撐傘

實際年齡1003歲,常四處旅行或是偶爾以嚇唬及作弄阿寶為樂

喜歡搖滾樂,對了!卡通中很常出現唱歌橋段,可能是因為小朋友很喜歡有音階的聲音吧

冰霸王寒冰巫師及極地的統治者,寵物是企鵝

(最常出現的是阿鵝,也是哇賽秘境擁有最邪惡靈魂的生物)

實際年齡1043歲,頭上的皇冠是他冰霜魔力的來源

性格瘋癲又喜歡綁架公主並向她們求婚,所以常和阿寶&老皮起衝突(最後有變好國王)

泡泡公主是統治糖果王國的公主,是泡泡糖與人類DNA的混血兒

實際上年齡已350歲,個性親切溫和,特徵是戴著皇冠,留著粉紅色的泡泡糖長髮

是冰霸王暗戀且最常綁架的對象

熱愛科技(以禁斷型科技為主),曾經做出宇宙之中最完美的三明治

還有好多聽了就會心裡萌生「什麼跟什麼阿」的故事想告訴大家,但會沒完沒了阿

白色阿寶老皮款(左二)6個圖案一循環

6

7

8  

阿寶是唯一的純種人類,戴著白色頭套、著藍色上衣、背綠色背包

常常帶著一把劍,頭套裡有著金黃色長髮,擁有無藥可救的傻氣和充滿天真浪漫的熱情

雖然有點暴力,但熱愛歷險及助人,夢想是成為偉大的英雄

阿寶做事都非常執著,還很愛為人打抱不平

與老皮是室友關係,事實上是養兄弟關係,喜歡泡泡糖公主,所以和冰霸王亦敵亦友

看的出來老皮是大胃王吧!不管是多少冰淇淋或三明治他都吃得下

黃色老皮表情款(右二)

9個圖案一循環,這款也是最難買到的

9

10

11  

老皮是28歲的老狗,特徵源自於鬥牛犬(眼睛的部分非常大)

穿著蜘蛛精靈紡織成的透明緊身褲(這我本人絕對不敢穿)

有著神奇的變形、伸縮能力(延展過度會暴斃)及靈敏的嗅覺;除了蜘蛛以外,似乎什麼都不怕

玩世不恭的老頑童,處事老成,對任何事都能開玩笑

最讓大家知道的是老皮講話帶著廣東腔(我也是因為這個開始接觸探險活寶)

非常喜歡吃三明治到願意把願望浪費在三明治上,也喜歡吃冰淇淋

對任何事都過於現實,比賽輸了就會不理對方很久,所以大家只好故意輸給他

有一集他說出自己有犯罪前科,有一段日子靠著搶老太婆的皮包以及偷腳踏車維生

(這段我笑到差點岔氣)

多角色綜合划算款(右一)

12

13  

8個圖案一循環,由上而下是冰霸王、腫泡泡、阿寶、老皮、嗶莫、泡泡公主、艾薇爾、樹鼻妹

14  

腫泡泡負面又不好相處、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以八卦維生(也是冰霸王最不感興趣的公主之一)

有點自戀,常出現,算是戲份吃重的公主

嗶莫(BMO)是阿寶和老皮的遊戲機,具自我意識也會說話,非常多功能

身上有顆按鈕可以把人送進遊戲世界,常常趁阿寶和老皮不在時自導自演

幻想自己有兩個靈魂,另一個自己是叫足球的女孩

樹鼻妹擅長做蘋果派的母象,住在糖果王國的蘋果園中

個性溫和,但不會看臉色,說話發音不標準,後來愛上替壞人工作的豬先生

 

 

鉛筆分隔線  

 

 

《哩哩摳摳資訊

7-11 官網

《延伸閱讀》是紙膠帶543

【LINE熊大及兔兔紙膠帶+玩具總動員紙膠帶】坑都挖好了還不跳

【Where's My Perry泰瑞鴨文具組】為什麼台灣不是翻作派瑞鴨呢?

【凡爾賽玫瑰文具書】華麗粉紅閃亮亮少女心

【MB尼K咩小市集聯合紙膠帶】老闆!全包!免找!

【迷你衣架】紙膠帶、便條紙的金勾錐新家

【領帶盒收納紙膠帶】Haagen-Dazs湯匙竟是分裝好幫手!?

抽獎啦活動辦法

我對探險活寶的熱愛想分享給大家,所以將四款各分裝成一單位(100cm)做抽獎

請在此篇文章公開留言:

「我想要分裝紙膠帶,喜歡『得天獨厚廣東腔的老皮』」

『』內的內容請填『喜歡原因+探險活寶中的角色』(活寶迷或是透過我的粗略介紹皆可呦)

大家還可以另外留些什麼給大尾和小仙唷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留言(訪客別忘記打暱稱),留言序號即為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日起至5/11(週日)晚上2359分截止(逾時留言者恕無法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時間:5/16(週五)以前,會以手機軟體選號抽出一名得獎者並發文公佈

(贈品擇日以掛號寄出,請得獎者於公佈得獎名單後一週內以悄悄話或mail告知寄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