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A0106

某日逛著收納紙膠帶的網站

嗯?看到似乎是為了膠帶們量身打造的收納盒

咦?居然是大創販售的領帶盒耶

怎麼也沒有料想到有這麼一天我會買領帶盒這種玩意兒啊

跑了台北車站、中山、京華城幾家大創都沒有買到這夢幻商品

正所謂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那天路過五金行,抱著瞎貓也許能碰上死耗子的念頭隨意問了老闆

我:「老闆,請問有賣收納領帶的盒子嗎?」

老闆想了一下說:「喔,有喔,不過沒人買這個東西,要找一下。」

老闆找到後說:「剩這幾個,你買這個是送男朋友唷?呵呵

根本就是人生失敗組的我乾笑著回應:「呵呵對啊對啊…」Orz

總之領帶盒順利GET!

IMG_9883

還真的是用來收納領帶的盒子耶!(廢話)

領帶盒收納紙膠帶

軸心一整根是可以拔出來的

把膠帶按同一個方向放進去

IMGA0098

接著把軸心卡回去

鏘鏘!一整個乾淨俐落啊!

如果更積極進取的捧油

可以在盒子內側加上保鮮膜刀片就是個膠帶台囉

IMG_0055

用來收納領帶夾的底部

我是用來收納紙膠帶做的貼紙

還有分裝湯匙(!?)

沒錯!是Haagen-Dazs冰淇淋附的湯匙

一直以來我覺得Haagen-Dazs湯匙真是超級不符合人體工學

之前都直接回收

有次吃著冰淇淋,想著分裝膠帶給友人

突然瞄到Haagen-Dazs湯匙

嗯...說不定可以派上用場喔

沒想到效果驚為天人

IMGA0104

你看看!是不是很勾錐?

當然我們不是苔勾人

切勿拿用過的分裝唷!

IMGA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