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掛娃衣

那天逛到玩具店

OMG!好可愛的衣架啊!

大尾用看白癡的眼神潑冷水地對我說這要幹嘛?

迷你衣架耶!

雖然我年紀不小了

可是你不覺得女孩子很容易被什麼東西放大或什麼東西縮小所吸引嗎!?

看吧!我就知道你跟我一樣!(誰!?)

趕快跟身為同好的你分享迷你衣架吧!

DULTON販售的Memonger(メモンガー)共七色

我最想要的原木賣完了,但紅色也不錯

(恰吉公仔那篇我還用來掛娃衣,有興趣去翻一下

 怕嚇到膽子小的朋友,我就不做連結了)

迷你衣架

既然商品名稱提到MEMO

當然就要來夾個什麼囉

喔~怎麼那麼有質感

(貓明信片請參考星夜貓空工房蓋章+明信片

 嗯話說還有人要索取貼紙嗎?)

衣架memo.jpg

如果你的書桌或辦公桌有釘圖釘的地方

掛上迷你衣架整個心花朵朵開啊

又那天逛到彩遊館

看到另外一款迷你衣架

非常不理智地敗了

上頭是法文用GOOGLE翻譯

I am natural good day! Good luck!

彩遊館迷你衣架

做工沒有DULTON細緻

畢竟它才39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我們就別苛求了

kitty杯墊請參考Kiko’s Diner

彩遊館衣架便條紙

接下來正式進入DIY教室

買了幾個被大尾嗤之以鼻的迷你衣架後

想說這應該可以自己做吧?

就開始GOOGLE教學

用關鍵字mini hanger ミニハンガー找到用迴紋針做迷你衣架

突然想到阿咧?上次看到有人用衣架收納紙膠帶

同理可證,迷你衣架應該也是可行的厚!

查了一下,真的有人用迴紋針衣架收納耶(奇怪,找不到是哪位網友...)

另外這位網友用別針的想法也挺不賴滴!

紙膠帶迴紋針

心動不如馬上心動,拿出我的大迴紋針開始製作

這盒大迴針我忘記哪裡買了,一盒才10

買了好久今天總算派上用場了

(推薦無印良品的黑尺兩面都有傾斜喔)

迴紋針

鏘鏘!衣架+吸管+串珠+紙膠帶

迴紋針迷你衣架也是分裝的好朋友啊!

話說,紙膠帶真的很紅

那天送友人外包裝貼了紙膠帶的糖果

她太超過激動大喊:「這不是紙膠帶嗎!?」(所...所以呢?)

當下決定要在不知情的友人身上把某牌紙膠帶消耗完

衣架紙膠帶

另外做了款貼紙捲軸

建議貼紙捲軸外面貼一小截紙膠帶

用完貼紙就捲回去貼上

衣架收納紙膠帶

捲軸用烹飪紙連結,要多長有多長

而且可以拿來做紙膠帶貼紙

大創就有賣,一大捲39元,這款還是德國製造

廚房紙.jpg

不同尺寸迴紋針衣架大集合

哈哈,一般尺寸迴紋針好討喜喔

衣架收納紙膠帶2

 

 

延伸閱讀

領帶盒收納紙膠帶http://waitingangel0514.pixnet.net/blog/post/4632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