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還記得上回的【家樂福・怪獸大學抱枕.毛毯.坐墊】嗎?

第二波緊接著到來(人生真是處處充滿誘惑阿~菸~)

活動期間及辦法:5/7-7/1(兌換到7/8),持家樂福好康卡/玉山家樂福悠遊聯名卡

單筆消費滿500元贈一點,每款集點加價方式不同,共11款,全台26萬個

第二波兌換期間從5/21開始

第二波玩具總動員我喜番的就只有兩款,三眼怪披風也太令人害羞了吧?

陳姊一開始看到廣告還興奮地跟我說第二波的披風是我愛的史乖寶,它終於出周邊了

各位史乖寶的Fan(還是只有我?)它是三眼怪,史乖寶有5顆眼睛好嗎?

而且我們家史乖寶(疑?!)是肉色皮膚,這不是史乖寶(大叫加躺地翻滾)

總之加價購了兩款,外包裝一樣有貼心提把開洞

1  

胡迪與巴斯光年這對患難見真情的好朋友

2  

胡迪坐墊(3點加249元,集滿15點免費兌換)

3  

材質:聚酯纖維,尺寸:16 x 43cm

上次有捧油問大尾怎麼沒有提供免加價免費兌換的點數數字

OH~親愛的!實在是因為那個數字連大尾都不敢正視阿

尼坎坎,15點換算成現金可是7500摳摳,還不如直接去玩具店買一隻阿

要不是定期會去家樂福採買,我也不會去淌這集點的混水的

但,這次還是提供免費兌換的點數讓大家參考(→有沒有這麼好操控的人啊)

胡迪(Woody)是牛仔玩偶,也是玩具們的領導者,極富正義感

牛仔帽有做波浪邊緣,不會那麼死板

4  

上面才說胡迪有正義感,這笑容只會讓我想起淫賊胡迪阿

5  

只有大頭沒有靴子無法考究裡面有沒有蛇

從背後兩側可以拉出成坐墊(胡迪頭無法與坐墊分離)

6 

7 

上頭的圖案是牛仔的牛與玩具總動員字樣

8  

有一定的厚度(坐墊摸起來非常舒服)後頭景深胡迪笑容更顯詭譎

9  

其實看久就沒那麼可怕了,若真的還是心驚驚,就把它坐在屁股底下吧!

10  

大頭巴斯光年完全可以遮住淫賊胡迪(→索性這麼叫他)

11  

巴斯光年抱枕+毛毯(3點加299元,集滿18點免費兌換)

材質:聚酯纖維,尺寸:25 x 26cm

巴斯光年(Buzz Lightyear)深信自己是要拯救地球的太空騎警,其實只是太空人

兩側可以將手伸進去(互通的),冬天極溫暖

12  

他的下巴讓我想到約翰屈伏塔,咧嘴笑的方向跟胡迪不同邊,陽光許多

13  

從後腦杓裂縫處可以取出毛毯(與抱枕是可以分離的)

14

15  

毛毯圖案是他胸前的MARK及玩具總動員字樣

不禁讓我想起巴斯光年的口頭禪: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16  

個人的大嬸心態比較偏好兩件式的巴斯光年

17  

光是陽光暖男笑容就大勝囉

18  

第三波的MARVEL系列心機重的一次出四款,到時會敗嗎?(遠目)

 

 

鉛筆分隔線  

 

 

《相關資訊

家樂福

《延伸閱讀

哩哩摳摳【家樂福・怪獸大學抱枕.毛毯.坐墊】讓生活充滿M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