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經過2、3次都沒有營業,無限懷疑還有沒有在經營

但我這人就是越挫越勇,不死心的再度前往,這次沒有碰一鼻子灰了

跟赤焰焰的日頭一樣在發光,一直讓我碰壁的就是這僅此一家的有茶氏

1

2

牆上有店老闆對於找茶的歷程與過往的經歷

老闆有1-20年的BARTENDER經驗

親自去產茶區找茶,所有的飲品都經過反覆測試才推出

3

店面小歸小,畫龍點睛的裝潢可不少

4

5

店內茶類堅持絕不含人工香精,果汁都是新鮮原汁

品項多到我張嘴放空超級

6

第一眼看到的香蕉抹茶牛奶當天沒有供應(→無語問蒼天)

櫃台上方的旗幟可以加以參考,我依然是有備而來

7

點了網友推薦的草莓紅茶(30元)、葡萄柚青茶(45元),少冰、1/3甜

8

有茶氏的少冰竟然比去冰還要不冰(繞口令來著)

看標示去冰是還有碎冰的(像我一樣喝飲料要完全不見冰塊的捧由請留意)

右邊顏色較淺的是葡萄柚青茶,葡萄柚味道壓過青茶,水果甜多過於苦澀

左邊的草莓紅茶喝得到草莓顆粒,草莓紅比葡萄柚青甜一些

很適合我這種厭惡要甜不甜飲料的人

9

初訪成功後,下次要挑戰買到香蕉抹茶牛奶(握拳!)

 

 

《呷飽資訊

有茶氏手工茶飲店 FB

地址:新竹市建功路3號

電話:(03) 5730637

 

《延伸閱讀

【新竹・龍漢御膳包】爆漿噴料香煎包

【新竹・三層山】霜淇淋厚度不只三層山?

【新竹・城隍廟周邊阿城號&西大發&SUPIN】誰說新竹沒美食

【新竹・火車站前梅花雞蛋糕】要好好被老闆使喚阿

【新竹・鴨肉許(二姊)】除了鴨肉其他品項也夭壽讚

【新竹・阿樹伯鹽酥雞竹北店】沒什麼好說,買就對了

【新竹・大樹下黃媽媽麵店】冬冷夏熱也要吃的露天豬肝麵

【創造宅經濟・漁品軒白鯧米粉&山川米粉&石記魚丸】樸實用心好味道

【創造宅經濟・新福源花生醬】新竹制霸伴手花生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