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經典名車大賞廣告

全家再次推出飲料及冰品加價購模型車

上一次全家的經典名車大賞二十款都入手了,這次怎麼能錯過呢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

雖然我完全是汽車門外漢,不過我還滿愛看改車的節目

像是饒舌歌手Xzibit主持的Pimp My Ride愛車大改造

每集免費改造一輛猶如破銅爛鐵但對車主很有意義的車子

Pimp My Ride大部分是針對內裝及外觀改造

印象深刻有一輛車安裝了數台巨大電視及音響,這樣不會耗電量太大嗎?

PIMP MY RIDE

還有一個在Discovery播出的節目Wheeler Dealers翻新中古車也滿好看

以有限的預算購入中古車,經過主持人專業修復後轉售

wheelerdealers海報

我好喜歡他們翻修的紅色BMW Isetta啊!是不是很可愛!

BMW Isetta 02

是說我好像離題了far far away…

我在看這些節目時,會被家人翻白眼

相信有些人看到這裡白眼也已經翻到後腦勺了

跳一下!回到全家的經典名車大賞開箱分享吧!

(先說好,千萬不要期待看極速傳說是看鄭伊健拿麼帥的人會有什麼專業的分享)

由玩具車品牌WELLY打造的1:60模型車

尺寸:約長7cmX寬3cmX高2cm 材質:合金

全家車

「目前」有十款,每款限量四萬個,換完為止,總覺得四萬這個數字好不限量啊

(是的,特別強調目前,全家官網表示更多名車即將登場)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背面

復古迷你車款

阿母!是我少數認得的車款MINI COOPER耶!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復古迷你車款

經典迷你車款

又來個MINI COOPER

剛才那款是MINI COOPER 1300,外型上還是略有差異

MINI COOPER的產地是英國,所以兩款車頂都是英國國旗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經典迷你車款

尊爵轎跑車款

MERCEDES-BENZ C 63 AMG

我心中的賓士超跑經典色就是搶眼的紅色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尊爵轎跑車款

經典跑車款

LAMBORGHINI藍寶基尼 Murciélago皮卡丘黃雙門跑車

外型設計特別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經典跑車款

豪華休旅款

LAND ROVER  FREELANDER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豪華休旅款

經典麵包車款

VOLKSWAGEN T1 Bus福斯廂型車看起來像一塊大麵包,外型渾圓討喜

很多人會改裝成生意車或是囂張野餐車趴趴走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經典麵包車款

時尚超跑款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4C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時尚超跑款

歐洲風雲車款

VW GOLF V

沒有很喜歡藍色烤漆的車子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歐洲風雲車款

復古金龜車款

VOLKSWAGEN BEETLE

福斯的金龜車是我小時候的夢幻車款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復古金龜車款

經典金龜車款

VOLKSWAGEN NEW BEETLE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經典金龜車款

以前看靈異教師神眉,迷信美樹之卷提到

見到黃色甲蟲車要說:「龜先生,幸福來這裡」就會有開心事

見到綠色甲蟲車要說:「龜先生,不幸快走」,不然就會不幸

很可惜從小到大沒有看過金龜車在路上奔馳

神眉美樹迷信

塗裝有小掉漆,不過我有收集幾台TOMICA,一台一兩百馬係有掉漆

以加價購39元來說,整體質感還算不錯啦

你看車底做得相當精細欸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底

恩?有人覺得這像巨人臉嗎?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跑車底

另外,集六個包裝盒可以抽1:18模型車喔!

哇賽!祝大家可以幸運中獎!(抽我!抽我!)

抽獎模型車  

 

【連連看】

全家便利商店官網http://www.family.com.tw/

 

【延伸閱讀】

【mercedes-benz銀色風潮時尚香氛組】

http://waitingangel0514.pixnet.net/blog/post/243693817

【全家・經典名車大賞1:60合金車】

http://waitingangel0514.pixnet.net/blog/post/199532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