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黑松沙士與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合作,推出限定紀念罐組

一手6瓶為一組,即日起在全家販售

剛好店面看到剩兩組,我就默默打包回家了

1

2

330ml×6入集合包(原價120元,特價88元)

頂部有開洞方便手提

3

4 

任一面都有抽獎活動簡介,其實非常好懂,外觀都看不到刮獎處,想抽獎勢必要買回家了

5

限量肖像紀念罐來也~用插畫的方式呈現

6

明暗陰影表現出五官輪廓,遠遠的看就可以認出是帥哥陽岱鋼

8

圖騰不複雜卻清楚鮮明,一旁還有超沙鬥士陽岱鋼的勵志slogan

7

小時候只要喉嚨痛,阿嬤就會拿沙士加鹽巴給我喝

鹹鹹甜甜的超好喝(感冒還是要看醫生吃藥,別相信這種偏方呦)

這段兒時記憶也讓我在所有的氣泡飲料中,只敢喝沙士,儘管還是會脹氣啦!(請幫我點歌:阿嬤的話)

刮刮卡抽獎活動很搞剛的藏在紙盒內部

9

整個拆開攤平方便看

10

都是關於陽岱鋼的好禮物,有簽名球、毛巾、鑰匙圈、T-Shirt,總共760個獎項

11

刮開的一瞬間見分曉→沒中

12

有刮中的大大可以說來讓我羨慕一下

 

 

 

《相關資訊

黑松沙士 超沙鬥士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航海王刮刮卡】

【全家・日本超商熱賣零食點心新品】7款我先幫大家開箱啦

【全家・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讓英雄激發你的正義之光吧

全家・超級英雄盃超炫光存錢筒】把錢交給英雄保護最安心

【全家・超級英雄盃超級吸力杯&變身公仔文具組】一起加入神盾局吧

【全家・英雄束口袋】第二波竟然跨足休閒了

【全家・MARVEL KAWAII系列紙膠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