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其實鴻大爺贈送全家的MARVEL系列紙膠帶已經一段時間嚕!

剛剛眼角餘光才瞥到它們(到底房間有多亂),所以羞愧的趕緊開箱

1  

總共8款,我把它分成兩大組合

1-1  

一組是組圖款→01到04(數字前面還加個0,我合理懷疑後續還會出數款把0填滿)

2  

一組是MARVEL個人款→蜘蛛人、索爾、鋼鐵人、美國隊長

3  

膠味滿重的,紙質較厚(尺寸:1.5cm x 10m,均一價59元)

5  

重覆黏貼效果不佳(會咬紙),循環也沒有統一,油面紙無法寫字(其實也沒有空間可以寫啦)

7

8

9  

蜘蛛人款,迷你蜘蛛人真的很可愛,SPIDER MAN字樣還有蜘蛛絲寫出的效果

10  

索爾款,其實是4個圖案一循環,鬼遮眼多貼了一段

11  

鋼鐵人款,這款的循環少的可憐,感覺飛行速度也變得弱不禁風

12  

美國隊長款,名字LOGO最大的款式,灰底是8款裡最淺的顏色

13  

組圖01款,除了蜘蛛人、索爾、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他看起來好狼狽)外

後面多了黑寡婦,前面還有銀色衝浪手及金鋼狼

14  

銀色衝浪手能力跟宇宙能量有關,甚至可以不用吃不用睡、不用呼吸(這…太強大囉)

金鋼狼我是憑他的黑眼罩及藍黃緊身衣判斷→沒有招牌爪子害我猜好久

或許是伸縮自如的爪子藏起來了,若不是我在這先道歉(我講出金鋼狼的同時也嘴軟了)

組圖02款,蜘蛛人、索爾、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5人的圓形圖騰

其中索爾及美國隊長還詼諧的以武器表示(這兩樣我都好想要→癡人說夢)

這款也是組圖中循環長度最短的,但個人覺得比鋼鐵人款精彩

15  

組圖03款,比01款少了黑寡婦及壞蛋

仔細比較才發現左右動作有些許不同,一邊是蓄勢待發,一邊是出發打擊壞人

因此循環變得豐富,紅白底相襯,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16  

組圖04款,這款圖案好細微,前方有蜘蛛人、索爾、美國隊長、浩克

後方有鷹眼(要不是紫色眼罩當線索,我真的差點認不出他)、黑寡婦、神盾局局長

還有意境深遠的索爾、美國隊長、浩克3人背影

是不是短短的循環卻誠意十足的包含各種元素阿?

17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LINE熊大及兔兔紙膠帶+玩具總動員紙膠帶】坑都挖好了還不跳

【Where's My Perry泰瑞鴨文具組】為什麼台灣不是翻作派瑞鴨呢?

【凡爾賽玫瑰文具書】華麗粉紅閃亮亮少女心

【MB尼K咩小市集聯合紙膠帶】老闆!全包!免找!

【迷你衣架】紙膠帶、便條紙的金勾錐新家

【領帶盒收納紙膠帶】Haagen-Dazs湯匙竟是分裝好幫手!?

【全家・英雄束口袋】第二波竟然跨足休閒了

【超商・森永巧克力球(醜比頭)】文末抽療癒系精靈耳機塞呦

【7-11・探險活寶紙膠帶~猴塞雷】文末有抽獎活動

【全家・超級英雄盃超級吸力杯&變身公仔文具組】一起加入神盾局吧

抽獎啦活動辦法

因為鴻大爺很大方的願意跟大家分享,所以將八款各分裝成一單位(約100cm)做抽獎

請在此篇文章公開留言:

「我想要分裝紙膠帶,最喜歡『當男朋友很拉風的浩克』」

『』內的內容請填『喜歡原因+MARVEL角色』

大家還可以另外留些什麼給大尾和小仙唷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以留言(訪客別忘記打暱稱),留言序號即為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日起至5/23(週五)晚上23點59分截止(逾時留言者恕無法參加抽獎)

得獎公佈時間:5/30(週五)以前,會以手機軟體選號抽出一名得獎者並發文公佈

(贈品擇日以掛號寄出,請得獎者於公佈得獎名單後一週內以悄悄話或mail告知寄件資料,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

喔!另外還有抽老皮紙膠帶的活動→【7-11・探險活寶紙膠帶~猴塞雷】

以及送醜筆頭耳機塞的活動【超商・森永巧克力球(醜比頭)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進去參加呦!我要來去藏在棉被裡躲過小仙打屁屁、斷手腳的攻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