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裝甜食的是第二個胃」這個道理我慢慢從Krispy Kreme體認到

去年底在信義威秀第一間分店開幕,至今一直人潮不斷

4/30在台北車站站前誠品開了第二家台灣分店

剛好我這天需要到台北車站辦事,就這樣給我堵到開幕活動

從3號出口手扶梯悠哉下去是最完美的,下手扶梯走不到20步路就可以看到

1

1-1 

1-2 

跟信義旗艦店不同,站前店只有約莫4坪大,以外帶為主

也無法像信義店一樣可以看到甜甜圈的製程

這天開幕活動排隊區則是在彎過兩個彎的獨立區塊

2  

排隊人潮似乎不如信義店呦(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天非假日吧)

3  

默默加入隊伍,領到號碼牌及MENU

4  

邊確認等一下要點的口味邊拿著甜甜圈看板玩耍

5  

服務人員好歐美風,端詳漂亮的她其實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6  

準時10點開幕,每次放10位客人往前至店內

當然前面必定經過熱鬧剪綵及人客合影流程

7

8  

迷你店面有閃亮亮看板可參閱,品項簡單(個人覺得複雜的是挑選甜甜圈的口味)

11  

琳瑯滿目,甜甜圈、夾心貝、蛋糕…任君挑選

比較可惜的是花生糖霜甜甜圈當日未供應(殘念)

12

13

14

15

16  

最受歡迎的冠軍當然是經典原味糖霜甜甜圈啦!

17  

開幕活動是買一盒甜甜圈就送他們家的馬克杯(每人僅可兌換1個,限量300個)

當天看到有人買了快10盒,僅拿到一個馬克杯(所以代表也是有單純熱愛甜甜圈的人士)

寬敞的櫃檯方便外帶作業,服務人員皆面帶微笑(訓練有素阿)

18

19  

離開時人潮依舊不減

21  

將將,來開箱囉!

22  

經典馬克杯在信義店有販售(280元)

23  

杯身是有曲線的,印上Krispy Kreme 的立體Logo
手把的設計好握,容量也夠大

24

25  

馬克杯還有個小插曲,我拿到的裡面有掉漆,打了電話去詢問

對方希望我拿到存貨較多的信義店換掉瑕疵品

第二天拿去換時,掠過排隊被請到一旁服務台

對方拿出兩個白亮亮的馬克杯請我挑選,我硬是從長得根本一樣的杯子中選了一個

接著服務員拿出了比杯子大數倍的袋子裝好讓我方便提

幾乎同一時間拿了剛出爐的原味糖霜甜甜圈給我

露齒告訴我:跟您分享剛出爐的甜甜圈,不好意思讓您多跑這一趟

喔~我的心在還沒吃甜甜圈之前就融化了,這個待客之道殺傷力未免太強了吧

好的,讓我們回到主題~買了兩盒甜甜圈,經典原味及綜合口味各一

26  

打開一瞬間,一抹甜味擴散開來,充滿整個室內空間

27

28 

29 

原味糖霜甜甜圈(12入300元)

大小雷同,信義店可以看到炸煮麵團到最後淋上120 糖霜的過程

30

31  

滿滿糖霜的表皮並不會硬實

口感不是紮實而是比較鬆軟,完全停不下來

32 

33 

搭個美式咖啡就更棒了(或是濃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綜合口味甜甜圈(12入350元)

34  

為了母親節而新出的心型甜甜圈光是外型就吸睛(沒有在型錄內呦)

35  

白色→康乃心

36  

內餡是香草卡士達醬,外層是白巧克力跟黃白巧克力米

如果單吃都會有點過甜或過膩,但外殼內餡一起入口,層次多元反而變得柔和

37  

粉紅色→桃妳歡心

38  

內餡是水蜜桃醬,表層是草莓白巧克力跟珍珠糖裝飾

我比較喜歡康乃心,除了卡士達甜度較水蜜桃低,也較偏愛不加草莓元素的白巧克力

39  

巧克力糖霜甜甜圈

40  

用較不甜的蓬鬆甜甜圈搭配緊密依附的巧克力外殼

讓我想起小時候麵包店裡熟悉的味道,難怪它是銷售亞軍

41  

抹茶甜甜圈

42  

不同於抹茶飲品較甜口感,甜甜圈上的抹茶夾雜微苦韻味

一點點的黑白巧克力帶出成熟抹茶的甜茶香,我很喜歡呢

43  

核桃巧克力蛋糕

44  

大口咬下吧!滿滿巧克力包裹均勻分布的核桃,咬感重吃起來很過癮

45  

焦糖餅乾甜甜圈

46  

起司加上酥脆餅乾再淋上焦糖,甜鹹豐富的口感刺激味蕾

47  

草莓糖霜甜甜圈

48  

甜美系的它有白巧克力助陣,甜蜜升級,是草莓控會喜歡的

49  

隔夜也很好吃,但還是建議24小時內吃完啦(室溫放即可,沒有放冰箱)

也有網友說微波爐加熱8秒最好吃(如此精密的數據,值得給他拍拍手)

有注意到漂亮店員的帽子嗎?我現場有拿到2個呦(全新完全未試戴)

50  

專屬於Krispy Kreme的水手帽,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哩?

如果有哪位大大想要紙款Krispy Kreme水手帽(也許有人想要Cosplay甜甜圈店員?)

就在這篇部落格文章下面留言告訴我(無制式留言,但要具體告知想索取紙帽子)

我再看看怎麼寄出好嚕!因為小仙說誰要這種東西,所以等那個誰出現我再來免費送吧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Krispy Kreme FB

《延伸閱讀

【台北大同・三多屋爸爸嘴】感受來自海洋的美味

【台北西門・AGA BURGER】自動販賣機買得到漢堡,還買到人情味

【台北中正・上達咖啡洋食館】炸物深得我心

【台北中正・徐家點心舖/南門醬園】過年一定要來辦年貨

【台北中正・台糖台北會館甜心餐廳】三高三低的駝鳥肉大餐

【台北南門市場・成家小館-南門店】一個人吃也不尷尬的迷你酸菜白肉鍋

【台北站前新光・悠美菓子Sweets History】勝!特濃霜淇淋及新奇捲捲派

【台北‧日星鑄字行】一生懸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