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小小兵的電影即將上映,諸多小小兵的周邊已經先攻佔各大通路

從神偷奶爸我就愛上小小兵,雖然沒有像我對神獸史乖寶那麼迷戀,但是也相去不遠了

曾經我愛小小兵愛到連手機鈴聲也改成banana之歌

直到公車上聽到其他人跟我用同樣的鈴聲才換掉(可見英雄所見略同啊!)

偶然知道超商有出小小兵的限量版健達奇趣蛋,而且萊爾富還有滿額贈限量束口袋

當然選擇衝去擁有兩個誘因的萊爾富囉!

1

除了小小兵,SNOOPY迷也有照顧到

2

滿99元就送小小兵束口袋

3

在跑了三家萊爾富後將兩款束口袋帶回家(第三家僅有一組,其它兩家還沒配送)

4

奇趣蛋沒有挑男孩款與女孩款(聽說一定沒有小小兵的新奇玩具)

暑假限量上市的黑巧克力是小仙點名的

5

將奇趣蛋一分為二,有挖勺的那邊藏著新奇玩具

7

結果揭曉,買二中二喔!

8

彈簧小小兵,憨直的表情真可愛

9

10

鑰匙吊飾小小兵,多一個吊飾的功能完全加分

11

12

把小小兵跟我之前【健達新年綜合分享包】抽到的新奇玩具擺一塊,小小兵最醒目

12-1

有些人會覺得奇趣蛋的白巧克力與榛果可可球太甜,但我是越吃越涮嘴

繽紛樂黑巧克力帶點微苦,也是讓人停不下來的邪惡甜食

13

限量版小小兵束口袋有兩款,材質:聚酯纖維,尺寸:寬18.5 x 高21.5cm

14

黃黑色款是雙眼小兵Tim,認出他是靠鬍子(不然他在我心中根本跟Kevin是同一人)

愛耍帥的Tim一臉不屑,有優越感的他愛現是應該的

15

16

內裡是黑白色

17

藍色款是少數兩集神偷奶爸都出現的Dave(而且兩集都長一樣)

18

頭髮分兩邊的Dave雖然常常在狀況外,愛幻想又是一枚天兵

但愛關懷別人的好個性讓人難以討厭他(Minion Rush的主角也是他喔)

19

內裡是藍白色

20

我比較喜歡黃色,但是圖案喜歡Dave(好險我兩款都打包)

21

把化妝包的東西全塞進去還綽綽有餘呢!

22

23

 

《相關資訊

健達巧克力 官網

 

《延伸閱讀

【7-11・健達新年綜合分享包】紅包與開運貼紙好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