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6

有天我閒來無事逛著拍賣時

大尾:「誒誒,幫我找相機鏡頭防掉貼。」

咦?什麼跟什麼東東?

原來這玩意兒長這樣

資料

回想起大尾拍照時不是要人幫忙拿著蓋子

就是拍完後腦殘地忘記蓋子放哪兒去

所以要用這東西繫住相機鏡頭蓋,讓鏡頭蓋不再say goodbye

IMG_9743

搜尋了幾頁

我不禁脫口而出:「這可以自己作吧?」

大尾馬上接口:「那你幫我作!我沒啥要求!青菜丟厚!」

於是乎,今天就生出了此篇簡易教學

請大概準備這些工具,因為這些東西我原本就有

如果沒有的捧油,還是建議直接買現成的卡省

皮是之前二手包留下的(阿母,不要再說我是資源回收婆婆了!你看看,我是有遠見滴!)

圓形尺不一定需要,基本上能描繪圓形的東西例如面速利達姆、萬金油等都OK,歡喜就好!

當然如果你擁有徒手剪出圓形的天賦這是最好不過了

3M可再黏雙面膠片,它分有圖形和沒圖形,價錢一樣,建議大家選沒圖形款式

很利的剪刀

玉線或手機繩(手機繩忘記入鏡)

IMG_9749

量好鏡頭蓋,將皮裁剪出適當大小

記得!一定要突出個一塊綁繩子用

(剪圓形的技巧是拿剪刀的手不轉動,拿皮的手順著圓轉,多練習幾次即可上手)

因為大尾說相機牌子不秀出無所謂,我就懶得挖洞啦

鏡頭蓋貼

皮背面貼上雙面膠片

用尖物穿洞,繫上手機繩

貼上相機蓋壓個幾秒,就完成嚕!

IMG_9788 

好啦,我知道沒有很專業

但可以用就好啦,科科

DIY大丈夫教室我們下次見!

 IMG_9789

 

 

【I am 分隔島】

話說,原先用LINE的吊飾作了一條

我:「哎唷,不錯唷,你不覺得這樣很像LINE週邊嗎?」

大尾:「我不要啦!我要低調一點!這樣很不搭耶!不管啦!我不要這個啦!」

我:「……」(法Q!不是沒有意見嗎?不是要我自由發揮嗎?)

IMG_97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