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tn書籤  

上次跟大家分享完自製TN風手帳(請參考自製MIDORI TN風手帳

這次就來分享自製書籤繩吧!

其實我本來沒有打算用書籤繩,但是基於「大家都有耶」的跟屁蟲心態

不做一條真的說不過去啊

官方的書籤繩比較細

不過因為我做完TN風達洋後,彈性繩還剩不少

就讓彈性繩繼續燃燒它的生命吧!

(一本自製TN風手帳所需大約是一條又1/3官方彈性繩)

大概需準備以下道具

道具

首先,如果你的公仔原本就是吊飾,一切就非常無腦了

IMG_9721

用兩支鉗子一前一後扳開金屬環

IMG_9703

彈性繩打個結就完成嚕!(結尾建議上膠或打火機燒)

結尾上膠可參考這位網友的教學 

是不是EASY到電腦前的你已經完工了!

IMG_9719

如果非常不巧的,你的公仔就是個名符其實的公仔

你就需要(我不知道叫啥名字但形狀像9的)9字鉤

9字鉤購於手工藝品店)

用鉗子夾著9字鉤,鑽進公仔的腦門

當然,你也可以很爽快的鑽它的

IMG_9698

轉呀轉,這個步驟很有快感

一個不小心就會上癮,再一個不小心你的公仔們腦門都被鑽洞了

123

同樣地彈性繩打個結,大功告成!

(再次提醒,結尾可以上膠或打火機燒)

IMG_9710

最後,我發現很多人疑惑書籤繩要怎麼繫上TN

既然TN講求的是最大自由的可能性,讓使用者創造屬於自己的TN 

怎麼綁書籤繩就隨心所欲吧! 

就我認為手工藝是沒有絕對滴! 

至於我的做法就是穿過上面數來第二個孔,把線塞進金屬封處打結

IMG_9712

就完成啦! 

看到這是否想手刀去做一條了?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啊!

 

 

【分隔島就是我】

上次去台北車站,光南門口填問券拿到的ZEBRA貼紙

斑馬先生好酷帥啊!

IMG_8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