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Venus cafe維納斯咖啡鄰近學區,坐公車再步行幾分鐘,交通滿便利的

藍白相間的外觀,外面還放了一張木椅,營造出度假的感覺

1.JPG

2.JPG

與餐廳外觀一樣風格,牆面充滿希臘神話的氛圍

3.JPG

4.JPG

雪寶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有它在這裡,好像真的有覺得沒那麼熱了(容易被催眠的體質)

4-1.JPG

看到不少來用餐的客人都是常客,除了學生、上班族,社區家庭主婦們也很愛相約來用餐

如果自己一個人來,店裡有準備不少雜誌供翻閱

5.JPG

各桌之間有保留一定空間,用餐很舒適

6.JPG

7.JPG

8.JPG

套餐包含主餐加飲料(紅/綠/奶茶或咖啡),還有甜點

加50元附生菜沙拉、加60元附切片蛋糕、加70元飲料升級任選

餐廳只有英文名字,很容易讓人以為只有提供西餐

其實還有中餐與泰式、韓國菜口味等餐點,品項豐富(可刷卡)

9.JPG

我會被Venus cafe吸引,第一個原因是他們家的公關

店狗coffee超級可愛,活潑又親人,時不時到各桌之間串場

10.JPG

10-1.JPG

我們握有牠最愛的玩具,所以牠待在我們這的時間很長

11.JPG

可愛到牠霸佔我的腳當枕頭,我也甘願一動也不敢動讓牠趴著

12.JPG

柯基最惹人愛的動作應該就是趴著吧!露出渾圓的屁股和小短腿,讓我目不轉睛

13.jpg

和coffee玩到肚子餓了,剛好餐點上桌

兒童餐(250元)最喜歡沒有限制點兒童餐年齡的餐廳

麵包超人餐盤就足夠讓玩鬧的小朋友專注在用餐上

14.JPG

果汁是柳橙汁,甜點是黑糖茶凍,對我來說都太甜了(已經脫離螞蟻行列好久)

15.JPG

16.JPG

副餐的薯條已經沾上蕃茄醬,剛炸好酥脆好吃

17.JPG

炒歐姆蛋巧妙加入我討厭的菇類,最喜歡的蛋料理讓我接受了討厭的菇類

18.JPG

雞球是整盤表現最棒的,裡面的雞汁豐富,雞肉紋理嫩而不乾柴

19.JPG

20.JPG

主餐可以選米飯或吐司,因為已經有點飯了所以選吐司

雖然被烤得焦黑,但還是認得出是維尼,背面則是蜜蜂和蜂蜜

21.JPG

22.JPG

被外表衝擊到,以至於對內餡不期不待

沒想到內餡有蕃茄、青菜與火腿,菜與肉的甜和水分都很充足,營養與飽足感兼具

23.jpg

套餐附湯是蛤蠣湯,每顆蛤蠣都有肉,湯頭鮮甜有薑提味

24.JPG

奶油佐燻鮭魚風味燉飯(280元)一上桌香氣撲鼻,奶香醇厚刺激味蕾

25.JPG

米粒燉到不怎麼需要咀嚼,米芯入味,好入口的程度老少咸宜

26.JPG

燉飯除了有鮭魚塊、我喜歡的花椰菜,還有洋蔥

軟的海鮮與脆口的蔬菜形成兩種口感的衝擊,已經無法挑剔

27.JPG

第二個會來Venus café的原因就是獨特的立體拉花(立體拉花飲料不能折抵差價,原價計費)

日式抹茶歐蕾(140元)龍貓完全覆蓋杯面,尖尖的耳朵活靈活現

28.JPG

29.JPG

看著它衝著我笑,完全捨不得破壞它喝下面的抹茶歐蕾

掙扎許久只好從後面沒圖案的地方下手,抹茶甜度適中,茶香甘醇

30.JPG

31.JPG

潘朵拉的盒子 拿鐵(140元)

上桌我就被立體拉花震攝到嘴巴張開,壯觀程度堪稱我看過的立體拉花之最

小小的杯面擠進四隻動物,每隻動物的表情都不同

32.JPG

33.JPG

側面看還有設計動作,它們在拿鐵裡泡澡,後面的動物還把腳伸出來

34.JPG

大笑的青蛙、瞇眼笑的豬、微笑的貓咪,還有不確定是狗是熊的斜眼動物

又是讓人一直拍照的藝術品,完全忘記拿鐵的口感了

35.jpg

餐點與飲品拉花的表現令我滿意,難怪已經培養不少熟客了

 

《呷飽資訊

Venus cafe維納斯咖啡 FB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吉昌街245號

電話:(03)360-6781

時間:11:00-21:3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桃園・小夜城冰菓冷飲】食尚玩家推薦

【桃園中壢・POP café】加入草帽海賊團一起出航吧

【桃園中壢・羊世界】迷你版的羊牧場

【桃園中壢・壹等品霸王豬腳】日賣千份的古早味豬腳

【桃園中壢・米多甜洋果子】鄉村風幸福下午茶

【桃園中壢・in墅館】在氣派別墅裡用餐

【桃園中壢・榕樹下冰店綿綿冰】阿嬤級的古早味

【桃園中壢・張豐盛商行】除了8選2還多了義式冰淇淋

【桃園中壢・溫不一樣三明治甜甜圈】晚來一定向隅的美味

【桃園中壢・uznaomom杏桃鬆餅屋(大江店)】當熱抹茶遇上熔岩鬆餅

【桃園平鎮・理性&感性cafe'】終極拉花丟底家

【桃園蘆竹・坑口彩繪村】超過千坪的彩繪村

萌店長當家

【新竹・晴空貓窩】又一喵星人陪伴用餐咖啡廳

【新竹・卡比咖啡Catbii】一群貓星人陪用餐

【台北松山・小春日和】結合寵物美容的複合式咖啡廳

【台北士林・元氣貓主題咖啡】貓奴必衝

【新北板橋・Mr. Butter 奶油先生】可愛柯基陪伴用餐

【台中西區・咕嚕咕嚕貓咖啡】有萌貓陪伴喝立體拉花

【台北信義・The Who Cafe 框影】立體貓臉拉花好萌阿

【台北大安・甦活零工坊】你是貓派還是狗派呢?

【新北板橋・西洋風咖啡館】療癒店長底家啦

【台北松山・meow bar 喵吧咖啡廳】萌店長隨侍左右

【台北大同・Double Like雙倍喜歡】周邊捷運站公共藝術也很有看頭

【新北三重・野喵中途咖啡】喵星人左擁右抱用餐

【新北八里・Island小島泰式料理】氣氛一級棒的面海景觀餐廳

【台北大安・極簡咖啡】萌店長們駐店迎接你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hooooo café 虎屋】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遊樂場咖啡廳

【台北松山・樓上遇見貓咖啡.輕食.貓旅館】新開店,來這裡會捨不得離開

【台北大同・寶島燒創意食堂】台灣味暗公覺創意燒烤

【台北大安・hi,日楞咖啡 Ryou Cafe】一起去愛這片土地吧

【台北內湖・Miao米亞歐隨義小廚】巷弄裡的寵物當家義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