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打從知道桃園有間航海王主題餐廳,我就朝思暮想著前往用餐

本來可以更早寫這篇食記的,但與老闆訂位時碰到店裡機器維修

延宕至今終於給我訂位成功了,從台北坐火車轉公車總算到達POP café

1

門口敞開的玻璃門就夠感人的了,半透明的草帽一夥人的背影(可惡!已鼻酸)

2

POP是Power Of Pipedream的縮寫,白日夢的力量是POP cafe想要傳達的理念

不切實際的夢想只要勇敢去追,那就值得了

就像海賊王裡的經典名言:我要成為海賊王,決定了便要為此而戰

就算賠上性命也沒關係!每個人都有夢想,那就去實現吧!(可惡!再次鼻酸)

店裡的座位數不多,怕撲空可以像我一樣訂位

吧檯只有可憐的兩張高腳椅,坐那邊可以和可愛的服務生靠很近喔(然後佯裝說要看背板畫)

3

我不只有【航海王彩色限定版】,還有海王描邊限定版】(挺胸)

4

好想要右邊的拉布紙膠帶與膠台(老闆說是隔壁店家送他的)

4-2

店裡有放海賊王的漫畫給大家溫故知新(最新的76集都有呢!但我更忍不住已經看周刊了)

5

隨處可見的就是大量的公仔啦!還有9位成員的懸賞圖是一定要的

6

7

多佛朗明哥雖然壞透了,但是好帥(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阿→歪理)

其實比起多佛朗明哥,我更喜歡弟弟羅西南迪(最後保護羅那幾頁我大哭到不能自己)

8

惡童三兄弟你們最喜歡誰?我太難取捨了

9

很多經典場景讓我無法乖乖坐在餐桌上等餐點來

9-1

香吉士拜託來保護我吧!

9-2

托拉法爾加・羅小時候就有眼線了(放錯重點)

10

CP9的路基與他的鴿子哈德利也有,從小就面無表情阿

11

可愛的喬巴變成誰都顯得無害了

13

14

不要讓我看到艾斯,我會哭

15

牆面上有場景方巾,為什麼要一直想方設法弄哭我?

18

遠看近看都很有戲,無法認真坐下來啦!

19

老闆在one piece展買的戰利品

20

說到one piece展,老闆竟然沒有被影片弄哭!(我哭到隱形眼鏡都要掉了說)

也許是射手座的老闆慢熱吧!不然看展沒哭真的很厲害

洗手間也不馬虎,是安布里奧˙伊娃克夫嗎?(大笑)

21

香氛滿溢的洗手間內有香吉士的提醒、拉布面紙套與貼心的女性用品寶箱

23

24

25

26

胡迪亂入

27

低消60元,我是餐後付款(不收服務費,不可刷卡),圖片部分老闆有買版權

28

食材選用當地原料,有些還特地找廠商從日本產地直送,用心的老闆讓我很安心

慢熱的老闆,即將30歲的他還很年輕呢!

而且瘦到掉渣,模特兒身高的他體重跟我差不多吧(其實是我要反省)

29

身上是穿制服(員工也有),我孤陋寡聞的詢問這是海賊王角色嗎?

原來是隱藏版的熊貓人,在店裡也有找找熊貓人的遊戲喔(答對沒有獎品)

我認真的找出熊貓人了,大家前往POP也可以找找喔!

30

這時才分神注意桌上的水杯,不規則杯底讓杯子隨時像要倒的感覺,挺酷的

31

加價60元可升級套餐

32

套餐的和風莓果美生沙拉,醬汁不單純是和風醬喔!輕易解決

33

套餐還可選60元飲品一杯(可補差額),可選擇甜度

POP的咖啡是精選高評價的咖啡豆,可惜我不能喝咖啡(聽說未來會有盤飾或拉花)

熱伯爵鮮奶歐蕾(補差額20元)

要求微甜,濃醇的奶茶很難速飲

34

德國進口JUST-T花果茶 野莓森林(補差額30元),茶可回沖

35

花果茶皆有附造型手工餅乾一片,但我們已經有點餅乾了所以老闆貼心換成黃金直薯

野莓香氣淡雅,不會過於酸澀,情緒跟著沉澱下來

36

炸直薯酥香,馬鈴薯不沾醬就有滋味

36-1

早午餐附6種口味酵母麵包各一

37

酒釀菌種雜糧麵包、法式蕃茄麵包、巴薩米克義式香草麵包、哥本哈根義式青醬麵包

酵母亞麻籽麵包、托斯卡尼紅酒葡萄菌麵包共六種

有咬感的切段法國麵包越嚼越香,最喜歡亞麻籽口味

38

所有的餐點若覺味道不夠,都可以自助加醬料

39

北海道可樂餅組合早午餐(170元)

40

海苔風味洋芋片與嫩煎蛋捲都很討喜

41

42

43

可樂餅有兩種口味很驚喜,兩大塊吃完也不會膩,也沒有炸物的油耗味

44

45

培燻咖哩雞肉焗烤(180元)可選白飯或彎管義大利麵(我選焗飯)

47

黃澄澄的咖哩飯是用咖哩粉不是咖哩醬很加分,不是加了孜然的印度咖哩(那會讓我過敏)

48

輕微辛辣很開胃喔!粒粒白飯都穿上黃衣,米芯都有入味

還有加分到爆表的厚厚牽絲起司,分量很多喔

49

除了培根與雞肉,還有洋蔥與草菇,挑掉我討厭的紅蘿蔔就完美了

50

最後再來個甜點吧!(已經飽到喉嚨)

門口的立牌與櫃檯旁空空如也的塑膠罐就知道暢銷甜點是什麼了吧?

51

52

各位觀眾,夢幻海賊王甜點來囉!將將~手工餅乾和馬卡龍

53

每天限量製作的手工馬卡龍與餅乾現在僅以店內販售為主(暫時不再接受預訂)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所以只能保存約一到兩個星期

惡魔果實馬卡龍(每個39元)

54

麵糰完全發酵後夾入餡料和果醬,看看上面的巧克力花紋超精細的

連梗都是薄荷巧克力做成的喔!透過冰鎮及紮實的口感創造海賊版少女的酥胸

55

藍莓口味搭配圓長造型

56

覆盆子口味搭配圓滾造型

57

58

香草口味搭配香蕉造型

59

草莓口味搭配愛心造型

60

討厭吃馬卡龍的我一下就嗑掉兩個,太好吃了

不甜外層酥而易碎,內餡微冰而綿密,太享受了

手工餅乾九個角色搭配九種不同口味(每個39元)

草帽一行人我怎麼捨得吃啦!

61

吃了黃泉果實的布魯克是鱈魚香絲口味

62

改造人佛朗基是可樂口味(好適合愛可樂的佛朗基)

63

吃了花花果實的羅賓是玫瑰口味

64

吃了人人果實的喬巴是櫻花海鹽口味

65

吃了橡膠果實的魯夫是培根口味

66

咖哩口味的騙人布與橘子口味的娜美

放一起是因為娜美的武器天候棒是騙人布發明的

67

海苔口味的索隆與玉米濃湯口味的香吉士

放一起是因為他們很愛吵架,最難認的索隆我是靠綠藻頭認出來的

68

手工餅乾口感很像雜糧餅乾,純粹簡單又不甜(吃不大出來口味)

拿手工餅乾或馬卡龍當禮物很威風耶!

最後讓老闆邀大家一起聊海賊、吃美食、喝飲料囉!

(大尾導演設計對白:每個人都有夢想,去實現吧!)

69

 

《呷飽資訊

POP café   FB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25-16

電話:(03)283-0602

時間:10:00-22:00,餐點飲品供應至2100(營業時間調整與公休請參考粉絲團)

 

《延伸閱讀

【桃園中壢・羊世界】迷你版的羊牧場

【桃園中壢・壹等品霸王豬腳】日賣千份的古早味豬腳

【桃園中壢・米多甜洋果子】鄉村風幸福下午茶

【桃園中壢・in墅館】在氣派別墅裡用餐

【桃園中壢・榕樹下冰店綿綿冰】阿嬤級的古早味

【桃園中壢・張豐盛商行】除了8選2還多了義式冰淇淋

【桃園中壢・溫不一樣三明治甜甜圈】晚來一定向隅的美味

【桃園中壢・uznaomom杏桃鬆餅屋(大江店)】當熱抹茶遇上熔岩鬆餅

【桃園平鎮・理性&感性cafe'】終極拉花丟底家

【桃園蘆竹・坑口彩繪村】超過千坪的彩繪村

關於海賊王

【全家・三矢蘇打15週年紀念罐航海王限定版】海賊迷們荷包準備失守吧

【全家・三矢蘇打15週年紀念罐航海王彩色限定版】第二彈更吸睛

【航海王造型置物架千陽號】我要成為造船王!

【7-11・萬聖糖果節 Hello Kitty&喬巴存錢筒】不給糖就搗蛋

【台中・麥當勞中港六餐廳】除了MARIO &航海王,還有獨家熊愛你

【全家・航海王手機座】聽說還有第二波

【全家・航海王刮刮卡】

【台中・海賊王彩繪巷】台中超夯打卡新景點漫畫巷

【全家・航海王多雷斯羅薩篇公仔收納盒】第二波海賊迷請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