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雞

希望首圖這玩意兒你沒看過

噓,知道也別說出來,放在心裡面沉澱就好

新的一年又到了,大家是否開始大掃除了呢

懶惰的我也開始裝賢慧,整理出一些東西跟大家分享

話說小時候我一直夢想當國小老師

單純超級想跟學生玩集章換獎品的小遊戲

因此就這樣默默收集起印章

直到發現自己根本不是唸書的料

印章王者之路就此中斷,還送了一批出去

這次分享的是充斥著辛酸血淚史的羊奶印章

你知道它們要怎麼得到嗎!?

是的,就是羊奶附的贈品,一瓶附一個

重點是…喵的!我根本不敢喝羊奶啊!

但是我就是超想要的啊!

所以我就咬緊牙關跟阿母說:媽~我超愛喝羊奶的!感覺比牛奶好喝耶!

更……我就這麼陷入羊奶地獄

日復一日,在我喝到快變成羊時,贈品不再是印章了!

咩咩!我終於解脫啦!

每每看到這些印章,我都要落淚了

羊奶印章

鳥組

是不是做得很精緻,超不像羊奶會附的贈品吧?

鳥的羽毛都一片一片的做出來耶

羊奶印章鳥

貓狗組

我相信你們都看的到漏墨很嚴重

小時候腦殘收納時沒放好

印章真的是很難收集的東西啊

羊奶印章狗貓

昆蟲組

男孩們的最愛

蝴蝶、甲蟲、瓢蟲、蜜蜂外,另外兩隻是什麼?

羊奶印章昆蟲

熊組

第二排中間那隻絕對不是殺人熊

羊奶印章熊

哀傷動物組

它們看起來有股淡淡的哀傷

萬獸之王你在憂鬱什麼!?

羊奶印章哀傷動物組

恐龍組

好單薄的兩位,而且眼神相當目中無人

羊奶印章恐龍

怪奇組

我分類分到累了,所以把它們放同一組

天使們只可遠觀,我怕嚇到大家

取了一個比較沒那麼驚悚的角度

你看左二那位小姐,嘴角還流血

羊奶印章雜

魚組

沒錯它們是重複的

你就知道多難集了吧!(翻桌)

魚羊奶印章

當然,我沒有全部的印章都收集到

但為了一樣東西卯足全力、不計代價地收集真是個好傻好天真的回憶啊

喔,對了,因為我沒有印泥,它們又都乾了,我就沒有蓋給各位看了

如果真的很多人有興趣就再看看吧...

 

 

最後,送上羊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