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let

三月全家的集點活動除了上回分享的KOBITOS農場物語醜比頭小植栽

還有另外一個很吸睛的咖啡集點

婀娜~全家到底是想逼死誰

居然是我喜歡的插畫家加藤真治SHINZI KATOH的小紅帽系列

也許你不認識加藤真治,不過我相信你看過他的設計商品

因為他推出的商品相當廣泛

文具、餐具、配件等應有盡有,更可怕的是在日本還有加藤真治咖啡廳(台灣有考慮引進嗎?)

加藤真治

而且他還有跟許多知名角色聯名

例如永遠的夢想國度迪士尼

加藤真治華特迪士尼

加藤真治迪士尼

PADDINGTON BEAR

加藤真治X熊

口袋怪獸皮卡丘

李奧納多好可憐,就讓他抱走一次小金人吧

加藤真治皮卡丘

紅透半邊天的無嘴貓HELLO KITTY

是說HELLO KITTY本身就熱愛聯名

福音戰士、七夜怪談貞子、菇菇栽培方吉等它都有湊一咖,根本是宇宙最強聯名角色

加藤真治kitty

紅髮安妮

我ㄧ直把長腿叔叔跟紅髮安妮兩個故事混淆

加藤真治紅髮安妮

感覺什麼角色融入加藤style都特別可愛呢

這次全家的咖啡集點推出加藤真治非常知名的小紅帽系列商品

2/19筆記本,3/5雙杯組,3/19分享壺

別忘了還有之前的情人節限量紙杯

好吧,全家這波集點活動徹底擊倒我了(完敗)

為了平常不喝的咖啡,只好硬著頭皮請客了

先收拾起口袋空空的悲傷心情

來分享全家的加藤真治小紅帽與野狼系列雙杯組吧

小紅帽活動

雙杯組共三款,外包裝就已經很可愛啦

而且可以挑款唷

不過我覺得雙杯組這個設計有點詭異

杯底不是很容易被忽略清洗的地方?這樣套上去好嗎...

而且我不懂轉動杯子的樂趣所在

本來以為轉動杯子是有作用或是上下杯可以對花

沒想到就是兩個獨立的杯子可以組合在一起,阿然後咧?

容量:上杯210ml,下杯230ml

材質:白瓷

產地:中國

對了,我這次的形容詞極為貧乏,先下跪

加藤真治三款杯子小紅帽

加藤真治三款杯子

小紅帽款

加藤真治小紅帽杯

下杯有滿滿的小紅帽和小紅帽剪影

上杯有花邊和一朵朵小花

超可愛啊

加藤真治小紅帽杯子

晴天款

加藤真治大野狼杯

這款是手繪風耶!

小紅帽和目死大野狼是ㄧ前ㄧ後喔

雖然只是簡單的描邊添上ㄧ些粉嫩色彩

不過還是很可愛

加藤真治大野狼杯子

黑森林款

加藤真治大野狼小紅帽杯子

這款小紅帽和大野狼背對背坐著好可愛啊

不過最早的小紅帽故事中的大野狼除了嗑掉奶奶

連主角小紅帽也一併吞下肚了,最後是悲劇收場

所以絕不可能有這種和樂融融的溫馨畫面啊

加藤真治大野狼小紅帽

三款是不是都金勾錐啊

我覺得這次的集點活動大贏之前的海綿寶寶文具組

即使我覺得雙杯組這個設計頗不合理,但為了加藤真治還是...

米拿桑,別忘記還有3/19的茶壺(淚)

加藤真治三款杯子盒子

 

【連連看】

全家便利商店http://www.family.com.tw/
加藤真治官網http://www.shinzikato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