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兒童餐小丸子

那天路過麥當勞瞄到這次兒童餐玩具是小丸子

可是真的看不出來是什麼玩意兒GOOGLE後才生出了興趣

欸,你知道嗎??現在兒童餐玩具不能單買耶??

一定要買兒童餐才有附耶??(震驚到模仿起蔡頭)

因此平常鮮少吃速食的我只鎖定了幾款下手

這款是貼紙機

小丸子貼紙

是為了貼紙控大尾買的

我有點困惑怎麼是小丸子、小玉及花輪的組合

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三角關係嗎(邪惡的老郎耶我)

按小丸子的頭,貼紙就會跑出來

總共有17張

小丸子貼紙機

這貼紙順序是怎麼排的?

杉山是第一張耶!話說杉山不穿襪子腳都不會臭嗎?

最後兩位我真的叫不出名字

居然會把這麼沒有人氣的角色擺進來...至少放個城崎吧

小丸子貼紙全

泡澡小丸子你看的出是什麼嗎?

是打洞機耶

也是按小丸子的頭,就可以打出圖案

小丸子打洞機

圖案共有四個,星星、月亮、圓圈及愛心

不知道是不是顧及到孩童安全,刀片是在裡面也沒有真得很利

所以打出來的圖案都會變形

小丸子打洞機內部

看著詭異形狀的愛心有點淡淡的哀傷

說不定我自己剪還比較像樣(遠目)

小丸子打洞機done

沙地小丸子更看不出來有啥作用吧

會不會以為是筆插?

小丸子畫畫

小時候我很愛玩一種尺上頭有圓圈可以畫畫畫,畫出一個個複雜的圖案

這些複雜圖案叫作軌跡圖

而沙地小丸子就是用來畫軌跡圖,一整個很懷念啊

據官網表示可以畫出三種圖案

嗚…我的兩種圖案卡住畫不出來

小丸子畫畫沙地

話說小丸子也有都市傳說喔

如果說到小丸子的好朋友,大家一定馬上想到小玉吧

其實一開始小丸子和小玉還有一位由美子是三人行的好麻吉

不過到了後期,由美子這個角色登場次數逐漸減少

之後甚至於完全消失

原來是因為由美子是實際存在的人物

在高中時期自殺身亡,於是刪減掉這個角色

在動畫版最後由美子對小丸子這麼說:謝謝你,小丸子,掰掰

另外,小丸子的爺爺友藏是慈祥天然呆的好好先生

實際上作者的爺爺相當嚴格,不受家人的喜愛

所以作者就在漫畫中塑造出她理想中和藹可親的爺爺

最後,關於花輪之所以是好野人

其實...他們是黑道世家!(哈哈哈,以前看到這個我笑慘了)

好啦,如果有喜歡小丸子就去吃小麥吧

其他還有小丸子的呼拉圈轉轉轉玩具

小丸子小畫家及提把袋

4月2日就要換檔啦

 

 

【連連看】

麥當勞官網http://www.mcdonalds.com.tw/tw/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