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這一陣子忙翻天,小仙也忙到不知今夕是何年

等到家人抱怨好久沒看到文章,才流口水驚覺我們假部落客的身分

來分享一下剛完集的超商夾鏈袋吧!

1  

3/8開始,上午7點11分,共4週的六、日

消費滿145元免費送,共8款

2  

每個夾鏈袋都有附一條珠鍊,可繫於包包上

2-1  

夾鏈很好開闔,不會有笨手笨腳的情形

一面為LINE圖騰,另一面是透明無圖案

2-2  

第一週【想念篇】

每個尺寸皆為11 x 13 cm

3  

想念篇DAY1

兔兔跟熊大愛戀故事的開端

看的出來熊大愛兔兔比較多

4  

用途1:拿來放零錢、鈔票

可以將零錢鈔票分開放,或單純放零錢(50元及10元以下分開放)

5  

想念篇DAY2

兔兔回應熊大的情感囉

便當內的熊大頭料理超卡哇以

6  

用途2:放證件及辦證件需要的物件

糊塗鬼可以放大頭照和印章(小偷愛好者應該也需要→小仙就不只一次因錢包被偷要補辦證件)

7  

第二週【告白篇】

8  

怎麼沒直接用手機傳LINE表愛意(現在還有人寫情書嗎!?)

9  

用途3:放名片。可以將自己的與朋友的名片分開放

10  

告白篇DAY4

我好想看兔兔的表情!

11  

用途4:放發票。可以將新型電子發票分開放

12  

第三週【熱戀篇】

情侶總是會走到這一步的,到底可以多閃光勒~

13  

熱戀篇DAY5

好羨慕熊大的面無表情,猜不透的神祕感讓好多人喜歡他

14  

用途5:放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派上用場的小物

護身符是其一,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需要神明的保護→別跟我說永遠需要,貪心的孩子不可取

觸控筆手機防塵塞也算是,相信我~手濕的時候你不是怕觸電,而是無法順利滑手機

15  

熱戀篇DAY6

掏耳朵既親密又危險,不正經的嬉鬧可能產生悲劇

但我想要有掏耳朵高手當另一半,因為本人耳屎多到常常重聽阿~

16  

用途6:放生活小物

女孩子在外吃飯最麻煩就是一頭秀髮直接往麵裡插→髮圈必備

牙線棒和小剪刀也是很棒的隨身小物

卡牙縫超級尷尬,偏偏那卡牙縫的菜渣都異常頑強

少女露鼻毛兒能看嗎?但毛髮總是突如其然出現

以上的情形,牙線棒跟小剪刀對我來說都是救世主

17  

第四週【吵架篇】

不懂最後一週怎麼是吵架篇?應該是結婚篇或生子篇阿!

若不是想有頭有尾,最後一週的吵架篇我會捨棄

就像看連續劇誰想看悲劇收場?

18  

吵架篇DAY7

兔兔這真的買得有點超過了

身為女性同胞,我還是支持兔兔「衣櫥裡總是少一件」的心態

19  

用途7:放文具。這學生應該比較用的到

筆可能要找有蓋子的,不然很快你的透明袋就變成彩色袋了

20  

吵架篇DAY8

換兔兔生氣,合理!

21  

用途8:放手機及備用鑰匙(前提是手機放的進去呦)

會擺在一起是因為少帶這兩樣出門,我一整天都會很焦慮

22  

活動已經結束了,別傻傻的周末去超商說要換夾鏈袋呦

如果有極度想要夾鏈袋但始終換不到的捧油來本格訴苦

我再看看會不會莫名其妙辦個贈獎活動好了(→顯示為激不得)

 

《相關資訊》

7-11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