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全家14日有近20款日本超商零食上架,為了MARVEL系列集點搜刮了一些回家

花了一點時間消化(平常沒有吃零食的習慣→它們可是減肥大敵阿)

先來做個簡單的介紹,讓想去買新款零食的大家有粗淺的參考

1  

宮板爆裂米果(99元)

2  

它不是運送過程碎裂呦!是天生製造的爆裂感

後來想想此款餅乾心機真重,打著爆裂感的名號,就算其中有撞碎的也拿它沒轍

3 

4 

可以將之區分為原味、醬油、芝麻三種口味

最喜歡的是原味,芝麻及醬油鹹味較重

5

6  

相較其它款零食,爆裂米果比較硬(如果其它餅乾是1,爆裂的硬度就是9了)

對於牙口不好的人可能需要先浸泡過再入口

我把這盤米果吃下後(大約1/4包),牙齦整個受不了腫起來,只能先把它放在角落了

東鳩洋芋圈系列

7  

早已經推出許久的東鳩超薄洋芋圈(59元)這次也購入,涮嘴又好吃

8  

首次引進的東鳩暴君極辣洋芋圈(49元),外包裝就很引人注目,也是裡面最小包的

9  

嘴臉邪惡的辣椒君到底是打著什麼壞主意,只有吃下肚的人才知道了

因為標榜極辣,讓我不敢倒太多出來欺負自己

10 

11 

但其實一點也不辣呦!可能是希望辣度小朋友也能接受,辛辣程度非常低

害我抱著會被辣到舌尖討水喝的期待落空,只好對著辣椒君投以白眼了

跟薄洋芋圈一樣很涮嘴,味道較重鹹些

12

13  

三立源氏派系列

14  

三立源氏派心型千層派(129元)28個心型的蝴蝶酥,因為綜合派內就有,一起介紹

15  

三立源氏派綜合派(129元)18個,共6種口味

16  

每次收到喜餅,最先拿來吃的就是有酥皮口感的千層派餅乾了

17

18  

6種口味分別是:心型派、巧克力派、紅茶派、草莓派、葡萄乾派、甜派

19   

我的第一名是紅茶派,有喝午後の紅茶的香,楓葉造型跟紅色意象好搭

第二名是葡萄乾派,它是最厚的呦!酥酥口感很適合我剛被爆裂米果荼毒的牙齦(羞~)

上頭的葡萄乾也合我的喜好,每回買吐司,葡萄乾吐司總是勝過雪白吐司啊!

第三名是蝴蝶酥心型派,唉呦~每一口都讓我想起去參加婚禮沾到的幸福感

20  

巧克力派跟草莓派不相上下,都是口味不突出,記憶點不深的路線

甜派是我的最後一名,是6款內最硬的(別跟爆裂比,那只會污辱了甜派)

21  

牛角系列

22  

牛角小點奶油糖霜(59元)

23

追求可頌感,可頌是法文新月的意思,外形像新月(不過現在越來越多不同形狀的可頌了)

口感呢?打著麵包食感的稱號,吃起來是有那麼一點可頌酥皮的感覺

但更像乖乖的酥脆感,上層的糖霜有焦糖FU

24

25  

牛角小點宇治抹茶(59元)

26  

不同於焦糖的宇治抹茶口味,一樣是乖乖口感

不會太甜,我喜番~

27

28  

對於吃太多燥熱零食會長痘痘的捧油,切記適量呦(大尾&小仙關心您)

 

 

鉛筆分隔線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超級英雄盃激光公仔】讓英雄激發你的正義之光吧

全家・超級英雄盃超炫光存錢筒】把錢交給英雄保護最安心

【全家・超級英雄盃超級吸力杯&變身公仔文具組】一起加入神盾局吧

【全家・英雄束口袋】第二波竟然跨足休閒了

【全家・MARVEL KAWAII系列紙膠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