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南京東路四段的巷子裡好多好吃的餐廳,有很好吃的榨菜肉絲乾麵,還有厲害的小酥餅

今天特地挑了家沒吃過的,但每回經過總是不少人

1  

店裡很乾淨整潔,用餐環境舒服其實也有加分

總共10張桌子,來用餐的多為附近上班族,翻桌很快

2

3  

用餐席間一直有人來外帶,電話也是響不停,看來生意真不錯

牆上貼著印有幾樣菜色及營業時間的海報

4  

除了飯、麵、燴飯、湯、熱炒,還有專為上班族設計的快餐

5  

觀望了一下,真的大家都點快餐居多,有主菜還有配菜,兼顧營養又飽足

但我反骨個性使然,怎麼可能跟著人家點呢?(→所以才導致我常常踩到地雷阿)

內用有飲料及熱湯可以自行取用

飲料是每天早上店家自己煮的,湯則是我現場看到師傅用大鍋燉煮→免費的也是有用心

6

7  

今天是冬瓜排骨湯,但可能時間沒拿捏好,冬瓜有點硬(For Free就別太苛求了)

8  

一下子就全數上菜,果然是熱炒店的速度

9  

鳳梨蝦球(190元)

10  

是店裡最貴的品項,單純是想在吃完主餐後吃個酸酸甜甜的才點它

上頭美乃滋量爆炸多,讓蝦球太甜,但不至於到膩口過油

11  

蝦球數量適中

12  

鳳梨不會刮口,算甜的,但沒有跟蝦球有什麼融合,感覺是完全分開成兩樣菜

13  

蝦球裹的粉偏多,讓蝦仁變好小(不然其實都有紮實的吃到蝦肉說)

14  

這道CP值不高,可能我期望太高,也可能是其它道表現太好被比下去

什錦炒麵(90元)

15  

好闆娘說滿多人點這道的,可見我還是有眼光(讓我們忘了鳳梨蝦球的事)

海鮮料給的非常大器,另外還有青江菜、高麗菜及肉絲

16

17  

油麵快炒都有沾上醬汁,份量足夠兩個人吃的很撐

18  

什錦燴飯(90元)

19  

底下的白飯不輸炒麵的量(原諒我沒辦法把它吃完,實在太低估店家的大方)

料跟炒麵相似,只是多了濃稠勾芡,真的很愛這醫生說要少吃的勾芡阿

20  

炒麵跟燴飯都有入味,味道有家的感覺,我都再淋了醋,更香~

生炒花枝(150元)

21  

蔥、薑、蒜等辛香料爆炒過的花枝好脆,不會有橡皮筋的難咀嚼感

開花的花枝沾點盤底的醬汁,好下飯呦

22  

紅燒豆腐(110元)

23  

這道豆腐害我吃下去一瞬間眼睛閃亮亮

有入味不說,非常嫩滑,不用動用到咀嚼肌,非常好入口

要不是皮有一點存在感,很容易舌頭一壓就進到食道了

24  

豆腐沒了我還連旁邊的洋蔥、木耳也夾來吃,希望可以從小配角找回豆腐的味道

每樣份量都不少,點餐前請審慎思量

下次我再不反骨的點快餐,若荷包允許再多點個紅燒豆腐敘敘舊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豪香熱炒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33巷6弄1號

電話:(02)87120012

時間:11:00-15:00;17:00-21:30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上海天曉得牛肉麵】民生社區又一好店

【台北松山・Unique Pasta用心體會義大利麵】天女的弟弟開的餐廳

【台北松山・豆味行】吃甜甜,大賺錢

【台北松山・村子口眷村風味小館】滷味先搶先贏

【台北松山・紅屋牛排(民生店)】連餐前麵包都很精采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John's pizzeria小約翰手工披薩】來盒薄皮披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