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貓

當友人跟我提到西門町的玩具店

我心生疑惑啊不就是那幾家嗎?

沒想到友人以好似看到井底千年大肥蛙的可憐目光覷著我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什麼玩具店可以讓人用這種藐視的態度青別人

所以我找著機會就拖著攝影組大尾到了ARTLIFE一探揪竟

ARTLIFE位處西門町的巷弄內,人潮不若西門町商圈內踴躍

不知道這邊租金多少?

而且營業時間從十點到晚上六點

似乎不是西門町一般店家常態營業時間

老闆不知道生活過不過得去啊?老闆有開玩笑說他中了樂透

雖然可信度不高,不過我希望瘦到要命的老闆可是真的身懷鉅款好讓玩具店永續經營

店面

外面有擺設幾台轉蛋機

裡頭都是老闆細心挑選的小玩具

大家不妨試試手氣

轉蛋

店裡果真處處是驚喜

吊掛式玩具

 

玩具櫃4

 

玩具店

 

玩具櫃3

 

玩具店復古玩具

 

樂高人

 

麥當勞娃娃

話說以前我對不二家很無感,後來看到一個都市傳說才喜歡不二家

在日本戰爭時期,一對母女相依為命

糧食短缺生活苦不堪言

小女孩每天都囔著:肚子好餓喔

某天母親為了補充女兒的營養

居然用利器割開自己的手腕欲餵小女孩自己的血

小女孩起初猶豫不決,但是忍不住口腹之慾,稍微舔了母親的血

之後小女孩始終忘不了那天嚐到母親血的美味滋味

於是趁著母親就寢時,殺了她並啃食她的血肉

不過小女孩還是去世了

不二家的社長聽聞這個可憐的故事

想要做出會讓人想吃的美味蛋糕,而店面就設置了小女孩的人形

也就是不二家代言人PEKO醬的緣起

PEKO醬舔舌頭的可愛面孔,也許就是舔著母親血液的樣子

Q比不二家

跳跳馬RODY

頭上又莫名騎著一隻馬

Q比鬼太郎

這是蛋頭嗎?

面巨

椅子上的布偶

布偶小木偶人偶

每次看到鄉村娃娃就想到被惡靈附身現住在靈異博物館的安娜貝爾娃娃

也就是電影厲陰宅THE CONJURING裡面出現的詭異娃娃

不過本尊沒有電影裡這麼驚悚

但絕對別盯著它看!很恐怖的,很恐怖的

安娜貝爾2

沒被安娜貝爾嚇到嗎?

沒關係,這邊還有恐怖殺人魔們

恐怖相機

是男人都會有MARVEL夢,蝙蝠俠、蜘蛛人、超人當然也有囉

對了,最近家樂福有集點活動,第三波可是英雄系列呢

(第一波及第二波集點活動可參考怪獸大學玩具總動員文章)

玩具櫃-2

大尾一直想買這個發條牙齒,老闆說這賣得挺不賴

筋肉人牙齒人

有巧虎耶

芝麻街M&M

話說那天看到巧虎的多喝水咕嚕嚕之歌

大象和小老鼠喝水的聲音是這樣子嗎...

巧虎小老鼠喝水

而且巧虎本人根本就假喝水啊...

巧虎喝水

老闆的巧思無所不在

你看擠滿芭比頭顱的轉蛋機

洋娃娃

定居在夾娃娃小小世界裡的小人偶興高采烈歡迎著人客

販賣機

別忘了抬頭看看天花板,或低頭瞧瞧地板

原子小金剛

逛一逛口渴還有販售罐裝飲料呢

我還索取了原型師許山姆的強尼666貼紙(玖零零粉絲團

強尼就是許山姆養的狗兒

看到他設計的強尼模型就想到地獄犬賽伯拉斯

666又代表撒旦,就整個很想拿到貼紙啊

台北有設點真令人歡鑼喜鼓咚得隆咚鏘

應該還沒索取完吧?

貼紙

另外,ARTLIFE會不定時舉辦小展覽

我去的時候是哥吉拉特攝展

哥吉拉們

 

哥吉尼

 

戰車哥吉拉

 

哥吉拉

這幾尊哥吉拉可是老闆設計的傾世力作(好像有點講得太超過)

老闆驕傲到鼻子可以頂天的說連壓克力底座都有設計過絕不馬虎

哇嗚~真的耶~(拍手)

哥吉拉底盤

最後別忘了店貓,抱歉我忘記牠的大名

不過牠真的好可愛啊,會一直過來磨蹭你耶

就算不為了玩具來玩貓也爽快啊(喂)

店貓睡姿

貓咪睡覺

來到西門町,去ARTLIFE逛逛吧

你一定會喜歡上滿坑滿谷的玩具,熱心親切的老闆以及親近人類毫不傲嬌的店貓滴

 

【企投情報報你知】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6巷6號

電話:(02)2371-0626

營業時間請參考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