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有沒有一些驚喜,是在你一入口的瞬間,只能開心的大笑?

我很愛吃,就算需要付出一些代價,也會做好心理準備

虎林街的美食臥虎藏龍,而且越夜越熱鬧

肉圓這食物,我一向只吃蒸的,泡油的我只吃虎林街的彰化老店

老闆都變好朋友了,答應他不寫文章(兩夫妻只想輕鬆過人生)

照例前去吃肉圓和鍋燒麵的夜晚,經過一家稍不注意就會遺漏它的存在的小攤

阿伯級的老闆喝著自己的飲料,笑笑的看著你,我就這麼被他的親切笑容吸了過去

1

2

不等你點,阿伯就開始告訴你他的製程還有用心

聽得我完全確定半夜不會有阿飄去敲阿伯家的門,因為他好重視良心這件事

賣的品項就是兩種,再多也沒有了

3

4

阿伯說沒有想著賺錢,只是專心做自己也愛喝的東西,生意就是加減做

一台封口機跟簡單冰櫃就是小攤的全貌了

5

吸管套回收桶旁邊放著旺來本尊,也是全部的擺飾了

6

我在去吃肉圓前買了一杯鳳梨冰,吃完肉圓又再回來買了各一杯

→對於好不好喝我直接用行動表示

關於鳳梨冰,阿伯一天就是兩桶,賣完也沒辦法再煮

除了他單純的老灰阿加減賣心態,其次就是他的執著

一批鳳梨一起煮,量就是兩桶,賣完再煮的品質就不是同一批了,就這麼簡單

我再去買時離收攤還有2個小時,一桶已見底

阿伯慢條斯理的舀到九成五滿再封口

7

8

9

冰紅茶25元,鳳梨冰45

10

阿伯希望與鳳梨冰有差異,不然紅茶也可以做成冰沙

古早味的紅茶有微微麥香,不會過甜

鳳梨冰沙一個晚上我就喝了兩杯,裡面只有開水和鳳梨,熬煮4小時就大功告成

口口吃得到纖維,不會刮嘴又解渴

11

12

我是每天一杯紅茶的人,也是鳳梨控,小攤完全對到我的味

對於冰品我非常節制,通常淺嚐一口就丟給嗜冰魔人鴻大爺

因為稍一吃冰我就要付出辛苦維持的腰線打回原形的代價

這個晚上我狂喝了3杯冰品,因為它棒到讓我甘願面對凸到可以當麻將桌的小腹

好吧!我浮誇了,值不值得就等你去見真章囉!

我要來去搖呼拉圈做運動了(笑著淚奔狀)

 

 

《呷飽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72-3號

電話:0926-361-948

時間:12:00-21:00

 

《延伸閱讀

【台北信義・PAVOT 松露黑鑽霜淇淋】人生有沒有那麼奢侈?

【台北信義・吳寶春麥方店】世界冠軍以外的美味

【台北信義・.黑咪瑪】讓你走路有風的蓋好吃伴手禮

【台北信義・大心新泰式麵食】瓦城第四餐飲品牌新開店,黑火山真好吃

【台北・傳統口味】被嫌臭也硬要吃的蒜香乾拌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