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蓋章活動官網

之前逛全家網站找資料時,看到Let’s See 集章活動

93日到1231日於全家40家指定店鋪蓋章,可以兌換贈品及參加抽獎

這個活動整個戳中我的點

我幾乎每天喝茶喝咖啡,又是個熱愛集戳章和明信片的好青年

所以我拉著大尾和鴻大爺用汗水、淚水及生命集滿40個章

全家蓋章活動40家店鋪

每間全家的印章所在位置不盡相同

這家放在櫃台,蓋章的同時可以欣賞一下店員的帥氣背影

嗯?是NIKE的制服耶

全家蓋章活動櫃檯遼寧

很多家放在報章雜誌的架子上

全家蓋章活動報章雜誌

位置比較多的全家會放在桌子上

如果剛好遇到有客人坐在那邊時臉皮似乎要厚一點

我跟某客人說不好意思,我想借這個印章,某客人說喔!請用!請用!

全家蓋章活動霜淇淋

還有隱藏在樓下的休息區

全家蓋章活動地下室

40家店鋪有佈置攝影作品

我們在集章時,就來個城市旅行,探索台北吧

全家蓋章活動延三觀光夜市

全家蓋章活動粿仔街  

集章紙部分全家可以索取

全家蓋章活動

全家官網也可以下載列印,網站建議列印A3尺寸

不過我還是印A4,反正可以蓋就好啦

全家蓋章活動集章紙  

集滿6個章可以兌換臺北影像旅行明信片  

一組四張由李增國先生攝影

全家蓋章活動明信片  

集滿12個章以上可以兌換咖啡券,20個章以上再加碼抽禮物

是說我和大尾以為不會多少人參加這個活動,欸,完集要跑40家店耶

沒想到活動開跑沒幾天,咖啡券就兌換完畢,所以我們只換到幾張(落淚)

全家蓋章活動櫃咖啡券

雖然咖啡券已經額滿,不過還是可以兌換明信片和參加抽獎喔

或者純粹集戳章,40個印章各有特色呢

全家蓋章活動集章完集

 

【連連看】

全家便利商店官網http://www.fam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