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先前日本推出黑咪媽的漢堡,不僅夠噱頭,也新奇有趣

台灣現在也有黑色風暴來襲囉!漢堡王推出黑皮堡,想要接棒先前受歡迎的大王堡

好奇寶寶的我,當然馬上急CALL正在漢堡王分店附近的小仙

而且,每週三只要你穿著黑衣、黑褲、或是黑裙

點黑皮堡套餐,附餐就可以免費升級大薯大可

提醒:黑色元素的服裝,限定為衣、褲、裙之黑色圖案或是黑色配件

判定還是以門市現場人員為準,上班制服全身黑的小仙當然輕鬆過關

聽小仙說,她完全看不出有黑色元素的人客也免費升級,可見判定門檻非常低阿

漢堡王的門市比起其它家速食店設點非常少

所以小仙剛好在門市附近讓吃速食變得天時地利人和(罪惡感降低的藉口)

1

冰淇淋特價,速食店的甜筒我最愛的還是麥當勞

2

門市從外到裡,都在宣傳新的黑皮堡

3

4

買回兩款黑皮堡(套餐129元,單點89)

7

漢堡麵包中加入竹炭,烏漆媽黑的點子我很喜歡

8

升級飲料不包含玉米濃湯,且更換玉米濃湯要加價(我覺得速食店玉米濃湯是肯德基的最好喝)

9

升級大薯全面改為厚切薯條,加量不加價

外帶回家的薯條,多數是軟趴趴的,但厚切薯條的脆度還留存

10

11

蒜味雙牛黑皮堡外觀沒有殺傷力,番茄、洋蔥、生菜輔佐

12

雙層牛肉片不柴且肉甜,吃了不做變動的蒜味雙牛黑皮堡會被家人念到明天

所以請求店家不要添加蒜味美乃滋,僅留番茄醬就好

雖然這樣做可能對於口感有落差,但總比被唸到明天的疲勞轟炸好

而且還有半融的起司片做後盾,甜鹹滋味我根本不擔心

13

14

說到蒜味,吃沒加蒜味美乃滋的雙牛黑皮堡的同時

電視正在播我們這一家的柚子,厭惡蒜味卻還是為了不感冒而屈服吃大蒜的卡通

是不是很巧呢?

雖然沒有蒜味美乃滋,但烤牛肉片的Juicy感還是表現不差

薯泥雙雞黑皮堡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非常壯觀

15

16

雙層酥脆雞片與薯泥、香腸、洋蔥爭先恐後堆疊在漢堡麵包上

17

18

每一樣分開吃都很夠味,組合在一起有加分喔!

醬汁微辣更帶勁,個人覺得CP值比蒜味雙牛黑皮堡高

19

黑皮堡加入竹炭元素,口感沒有差別,不軟塌有咬感

只是沒有日本推出的黑漢堡那麼黑到骨子裡(日本推出的黑漢堡連起司也是黑的呢)

黑皮堡吃了真的有讓我心情很Happy,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星期三享受套餐升級喔

 

《呷飽資訊

漢堡王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