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速食店單以薯條來評比,我最愛的就是頂呱呱

趁著開學有優惠活動(明明是已經離開學校快10年的老人)

特地前往頂呱呱用餐(跟其它幾間速食店相比,分店數較少的TKK真的需要特地呢)

先來個沒吃過的鬆餅吧!蔓越莓格餅套餐(99元)需要等待(我等了8分鐘)

1

蔓越莓格餅外皮偏鬆軟,沒有過多麵粉味、香氣不會過於矯情

2

內餡除了主角大顆蔓越莓外,搶戲的麥片也是盡職的填滿空隙

沒有甜點的甜膩,紮實飽足感我挺喜歡的(嗝~)

3

黃金時光雞雙人餐的烤雞與乳酪棒都要等待(我等了8分鐘)

(一直至9/30,原價365元,特價279元)

4

飲料大軍有一杯醒目紫是格餅套餐的高纖葡萄果醋飲,喝起來很像葡萄汽水

底部的奇亞籽是我的早餐常客所以不陌生(會拿它加在無糖豆漿內)

6

另外兩杯是雙人餐的內附飲料(自選28元飲品,冷熱皆可,超過補差額)

頂呱呱我最愛的飲料是紅茶雪泥,口感介於奶昔跟冰沙之間

甜度是我喜歡的古早味偏甜感,夏天喝一杯超級過癮

黃金時光雞雙人餐 黃金雞塊120g+芝心乳酪棒3入+地瓜薯條100g

7

因為食安問題,沒有提供醬包,我從小到大吃任何東西就有不沾醬的壞習慣

所以對於不提供醬包完全無所謂(只是店員給了人客蕃茄醬發完了的理由讓我莞爾一笑)

地瓜薯條一直是我的速食薯條類最愛,涮嘴停不下來的一口接一口

8

黃金雞塊有繼光香香雞的影子,酥香好吃,都挺有肉沒有吃到只有骨頭的雞塊

9

芝心乳酪棒,這個我之前也沒有吃過,爆衝出來的乳酪光看就很討喜

10

咬開後融化的乳酪燙口,鹹甜適中,放冷較有咬感的牽絲狀態也是很美味

11

12

美式烤半雞有附手扒雞手套

13

些微咖哩味,雞翅與雞腿多汁而嫩,雞胸就顯得乾柴,都不油膩沒負擔好入口

14

15

16

現在還有送可樂點點筆

17

粉絲團與官網圖片是4支,但分店說總公司規定一份套餐就是兩支(確認了兩次)

木質鉛筆單支獨立包裝,HB墨芯與原木烤漆,筆長約17.5cm

18

 

 

《呷飽資訊

頂呱呱 官網

 

 

《延伸閱讀

【速食連鎖・MOS BURGER摩斯漢堡厚切培根和牛堡套餐】人氣大滿足

【速食連鎖・MOS BURGER摩斯漢堡大阪燒V.S韓式珍珠堡】米漢堡駕到

【外送・KFC肯德基紙包雞&香蕉卡士達蛋撻】It's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