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從之前7-11推出單買的【探險活寶紙膠帶】,不難發現我對該部卡通的熱愛

角色的個性鮮明,雖然每回看探險活寶時總會被陳姊白眼,我還是不以為意

活寶迷一定能了解的吧!

9/13-10/4週週六日滿150元免費送「老皮開學季 留言紙膠帶」

全套八款完集!

1

可以重覆黏貼,紙質偏厚,鉛筆及水性簽字筆都寫不上去,使用油性奇異筆書寫

2

黏性適中,膠味不刺鼻

每一款皆是一個圖案重複循環,有些對話框有文字有些沒有

寬1.5cm,每個循環圖案約10cm長

底色有藍、白、黃與綠,最喜歡黃色為底,因為猴塞雷的老皮是黃色的

3

上頭小仙隨興畫上我們部落格或是探險活寶的成員

依序是陳姊、老皮、大尾、小仙、阿寶、冰霸王、阿海師

真的打從心裡覺得我們家小仙很有才華,隨便畫都好傳神,你們覺得呢?

4

5

9/13開學加油篇

驚!要開學了~暑假作業還沒寫完…> <

老皮維持誇張動作、阿寶整個人嚇呆了

9/14開學神遊篇

開學了~上課別神遊!

老皮的女朋友彩虹姐姐出現了,還有我喜歡的數學

6

9/20收心讀書篇

別再瘋狂打遊戲了!好好用功囉!

老皮苦勸阿寶,跟旁邊的別再打遊戲是強烈對比,因為老皮自己更愛玩阿

9/21收心早起篇

一起加油!上課別遲到~別做懶惰蟲呀!

多了嗶莫,擊掌好可愛,互相約定別懶惰

7

9/27用功提醒篇

用功之餘~別忘了明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喔!

老皮完全是狗狀了

9/28用功教師篇

教師節快樂~我會發憤圖強用功的

又有我喜歡的數學,唯一一款用老皮的身體當留言框

8

10/4遊樂探險篇

嘿!放學後來去探險~GO!

泡泡糖公主的加入讓老皮阿寶高興到手舞足蹈

10/5遊樂翹課篇

偷翹課!小心被抓包

冰霸王看起來像要發出冰魔法製造雪怪了,有阿鵝會更完美

9

雖然我脫離學校很久了,但拿來當辦公室留言貼也很適合

上回的探險活寶紙膠帶還沒用完,這一系列的紙質較優,先喜新厭舊吧!

10

 

《相關資訊

7-11 官網

 

《延伸閱讀

關於紙膠帶

【全家・MARVEL KAWAII系列紙膠帶】

【7-11・探險活寶紙膠帶~猴塞雷】

【倒數兩天台中新光・FB新銳文創插畫聯展】

【凡爾賽玫瑰文具書】華麗粉紅閃亮亮少女心

【LINE熊大及兔兔紙膠帶+玩具總動員紙膠帶】坑都挖好了還不跳

【7-11 優雅時光HELLO KITTY繽紛生活紙膠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P714紙膠帶花朵/彩虹/貓咪/拼圖/動物】台灣設計金讚

【台灣觀光100景點+馬來貘紙膠帶】不要隨便逛書店啊

【MB尼K咩小市集聯合紙膠帶】老闆!全包!免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