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連二PO得獎公告,你的心臟應該還撐得住吧?

大尾&小仙的瞎說手帳開張一年啦

一年呢~想想都打從心底給大尾豎起大拇指(?)

我從小到大的夢想都是吃飽、睡好、沒煩惱,人生無大志向

很久很久以前我建立過部落格還上過幾次首頁,嘿嘿(我不會告訴你是哪個部落格的啦,往事只能回味~)

之後越來越犯懶,部落格就這麼荒廢了

2013年我和大尾也不知哪根腦筋斷了,開了大尾&小仙的瞎說手帳

個性使然,我的懶惰因子不時跑出來

大尾就成為我們部落格的主力啦!(部落格差點更名為大尾吃喝玩樂企投去)

也許你只是用幾分鐘甚至幾秒鐘滑鼠滾過去我們的文章

我們卻都是耗費幾個小時拍照、修圖、收集資料、撰寫文章

哎啊,要經營一個部落格還真是不容易呢!

大尾!加油!(痛毆小仙)

前情提要結束

這次一週年贈獎活動,有留言的朋友都可以得到小禮物,好幸福啊

原先截止時間為11/23(星期日),有幾位朋友超過留言時間

大尾小仙一周年得獎01

大尾小仙一周年得獎02

大尾小仙一周年得獎03

大尾小仙一周年得獎04

不過一週年嘛~

我們決定遲到的朋友還是拿得到贈品,皆大歡喜啦!開不開心!

周星馳開心

至於大獎貓熊先生由誰獨得呢?

恭喜~

大尾小仙一周年得獎選號

19Koma Wong

大尾小仙熊貓得獎

請得獎者於1130日星期日前於本篇文章回應或粉絲團私訊或mail至信箱waitingangel0514@gmail.com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及地址

除了貓熊先生以掛號寄出,其他贈品將擇日以平信隨機寄出,逾時視同放棄,贈品如有損壞或遺失恕不負責,贈品恕不寄送國外、折抵現金或更換,大尾和小仙保留更換等值商品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