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每回肯德基出新口味的蛋撻,我都是手刀加上風火輪去買

但這次剛好碰到我在減肥(胖到走路會喘只好少吃多動了),所以熬到新的年度才吃到

降低對新口味失望的最好方法,就是把心中的蛋撻王原味蛋撻加入湊一盒

肯德基1年可以賣出2千2百萬顆蛋撻,相當於疊出快1700座台北101

這麼驚人的數字我也貢獻不少(菸~),辛苦減肥的脂肪全部又再回來了

打開的撲鼻香味依舊,九宮格甜醬的新口味與微焦原味蛋撻都讓人流口水

1

2

3

無法抗拒的重點應該是撻皮吧!邊緣的千層感無論冷熱都無敵

4

蜜香烤蘋果蛋撻上層有蘋果切丁,淋上的蜂蜜蘋果醬酸酸甜甜讓果香加分

5

6

跟奶蛋內餡很搭,多了蘋果丁的咬感更涮嘴,滑入喉頭的舒服度不輸蛋撻王

7

我討厭吃蘋果,但是蘋果製品(蘋果派或是蘋果蛋糕)卻很喜歡

最終還是要以蛋撻王做結尾,熟悉的微焦表皮與酥脆的蛋撻皮都讓人不停吮指

8

9

10

剖面比較,上頭的蜜香烤蘋果蛋撻比原味蛋撻內餡較軟,但都是舌頭壓一下即碎的程度

11

兩者就算隔天不加熱吃滋味都還留存,不過我心中的蛋撻王原味蛋撻仍然是最強王者!

 

《呷飽資訊

KFC  官網

 

《延伸閱讀

【外送・KFC肯德基紙包雞&香蕉卡士達蛋撻】It's so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