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還記得8月父親節全家才將霜淇淋上的OREO換成鬍子餅乾

1

一晃眼聖誕節即將來到,造型餅乾當然不能缺席

聖誕好餅友活動:12/18起買霜淇淋加贈限量聖誕裝飾造型餅乾1個

(每店限量300份,隨機贈送,送完為止)

2

這家全家已經有可愛裝飾了,讓我想起優惠活動

12/24(三)18:00-23:59,敲平安鐘說Merry Christmas即享霜淇淋優惠價25元

也許就是敲這個Jingle Bell喔!(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就沒有詢問了)

3

我去的分店還沒有人購買霜淇淋(合理!這麼冷的天會買的人寥寥無幾阿)

聖誕裝飾造型餅乾還沒開封,總共有四種造型,每種都有黑(巧克力)、白(牛奶)兩色

4

第一次是昨天買的餅乾甜筒裝(均一價30元),因為聖誕裝飾造型餅乾是隨機贈送

所以拿到最不想要的彩球(巧克力),昨天的低溫讓我吃完凍到半夜還沒回溫

5

6

今天乾脆邀朋友一起出動(幸好回溫讓吃冰變得合情合理一點)

每個人都買霜淇淋,朋友大方將聖誕裝飾造型餅乾給我

就變成這款獨一無二的豪華版聖誕裝飾造型餅乾霜淇淋啦(改買杯裝方便放彭湃餅乾)

7

除了已經吃過的彩球餅乾,另外三款餅乾是聖誕樹、薑餅人、雪人

8

9

除了用湯匙吃,還可以用餅乾沾取冰淇淋吃,而且後者也會降低冰凍度喔

11

12

薑餅人餅乾(牛奶)是除了彩球餅乾之外我第二個不想要的

僅身形可以辨識,眼睛還要刻意認真仔細才看得出端倪

13

14

聖誕樹餅乾(牛奶)最應景,各大百貨公司及商場都會擺出聖誕樹當做打卡地標呢

15

16

雪人餅乾(巧克力)很俏皮,雪人圍圍巾有事嗎?這樣只會讓溫度帶走它吧

(讓我想到冰雪奇緣的雪寶,融化橋段我還在電影院大哭)

17

戴帽子的雪人是我的聖誕裝飾造型餅乾第一名

18

口感就如同威化餅,比較不甜剛好拿來配霜淇淋吃

 

《呷飽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OK超商・最新抹茶霜淇淋堡抹茶霜淇淋】冬日抹茶季開跑

【OK超商・脆皮巧克力霜淇淋堡】霜淇淋全系列4天省10

【OK超商・咖哩牛奶霜淇淋堡】創意夾心麵包完食

【OK超商・牛奶霜淇淋】盛夏再嗑新東陽期間限定芋頭霜淇淋

【台北大安・緣竹堂鮮作霜淇淋】直接把新鮮水果吃下肚

【桃園中壢・張豐盛商行】除了8選2還多了義式冰淇淋

【台北信義・PAVOT 松露黑鑽霜淇淋】人生有沒有那麼奢侈?

【全家.抹茶霜淇淋&雷霆巧克力雪糕&沖繩共同開發冰棒】吃到頭痛吧

【7-11・黑雷神巧克力雪糕&其它款日本來台折扣冰品開箱】索爾降臨

【台北站前新光・悠美菓子Sweets History】勝!特濃霜淇淋及新奇捲捲派

【新北板橋・吉野家霜淇淋PK全家霜淇淋】越凍吱吱越熱賣的八卦

【台北・shiroichi 10秒生淇淋&全家&松青&Bigtom&新東陽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