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新開的美式餐廳不稀奇

新開的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就稀奇了

全球首家Sanrio(三麗鷗)授權的美式餐廳又是賣夏威夷漢堡排飯

稀奇程度破表

(堅持用字體大小顯示本人音量)

 

12/18甫開幕,立刻右手勾陳姊、左腋下夾著小仙,嚐鮮去!

忠孝東路四段205巷(門口是小屈)

1  

直走第一條岔路右轉就可以看到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2  

門口這讓少女為之動容、不顧形象大叫的

就是吸睛百分百的Sanrio家族立體公仔

Hello Kitty、patty&jimmy化身廚師

美樂蒂、酷企鵝、KiKi&LaLa、大耳狗化身接待服務生

就算好死不死需要候位,也因為三麗鷗家族陪伴所以不會空虛寂寞覺得冷

3  

候位處有立牌告訴你餐廳有賣什麼品項

(因為有提供早午餐所以早上8點半就有營業,讓東區諸位多了更多選擇)

4  

餐廳正中央餐桌可以看到美樂蒂、Kitty大耳狗酷企鵝、KiKi&LaLa的蹤跡

而且跟外面的公仔表情動作皆不相同

5  

6  

7  

8  

高腳椅印有Kiko's Diner的餐廳名

跟可愛的三麗鷗家族相比,差一點把我拉回現實生活

9  

為什麼說差一點?

因為桌面上的patty&jimmy還是讓我留在夢幻國度中

10  

後方的酷企鵝MENU,是在提醒我們該點餐了嗎?

料理的廚房是開放的,乾淨明亮

11  

牆上Kitty的無辜表情萌翻啦

誰都想要在她的陪伴下吃飯吧

12  

既然來到三麗鷗授權的餐廳,只能拋棄印有餐廳LOGO的高腳椅

選擇有可愛Kitty蝴蝶結椅背的餐桌椅囉!(→顯示為現實貌)

13  

14  

轉角有多人聚餐用的沙發區

15  

換成形影不離的KiKi&LaLa來陪伴

好喜歡這種橘黃色的暖色系喔

16  

MENU雖然是薄薄一張紙,但品項齊全

17  

也可以客製化PIZZA→喜歡與眾不同的捧油有福了

18  

19  

但被眾多品項搞得頭昏眼花的捧油莫驚慌

服務生們會熱情且專業的介紹

 

餐巾紙這種小細節也是充斥著三麗鷗家族

(拿它來擦嘴~~嘖嘖~怎麼捨得?)

20  

套餐超值選(+70元濃湯/沙拉/飲品 3選1;+100元濃湯+沙拉)

小仙選可樂,我選冰紅茶

杯墊犯規等級的可愛,害我一口氣把飲料喝完,實在是害怕水滴踐踏到可愛的杯墊

餐廳對我們這種水牛族群夠阿莎力

飲料只要MENU上有打星號的皆可再續杯

(小提醒:茶和氣泡飲料不能交叉續杯喔!)

21  

吸管有愛心造型很符合三麗鷗氛圍(啾咪)

22  

洋蔥濃湯杯身有餐廳LOGO,算濃郁

23  

洋蔥湯的必備好朋友~麵包丁…是KiKi&LaLa

第一眼真的害我誤以為雙星仙子跌進去湯裡

好啦好啦!完全是我太夢幻了可以吧

但連麵包丁也跟人家不一樣是有小加分

24  

經典起司培根漢堡(290元。+120元升級頂級澳洲和牛漢堡肉)

25  

蔬菜可以夾進漢堡或是單吃(不愛吃菜的可以省去放空挑出蔬菜的細碎時間)

麵包種類有鮮奶/全麥二選一(選了全麥的)

烤過的麵包+微焦的培根+多汁鬆軟的和牛漢堡肉+畫龍點睛的起司

鹹甜香又不油膩~只是吃不出和牛跟一般牛肉差在哪裡有點挫折

大部分套餐都有副餐馬鈴薯(半月薯塊/直薯條/薯泥3種擇一)

小仙選擇半月薯塊,也是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

馬鈴薯也不能苛刻的要求什麼,單純的脆香酥不油就完美了吧

26  

頂級夏威夷和牛漢堡排飯(410元)

27  

什麼是LOCO MOCO?我有做功課(選我選我選我)

其實LOCO MOCO是混和多國風情的夏威夷道地料理

以白米飯為底,加上漢堡肉排,淋上醬汁,鋪上半熟蛋,佐以簡單沙拉

組合成豐富又多元的料理,據說連美國總統也愛呢!

我和陳姊都是點LOCO MOCO,但是貴氣的陳姊是頂級和牛漢堡肉

(再一次的吃不出和牛跟一般牛的差別

一度自暴自棄到想要放棄晉升專業美食部落客之路←顯示為需要人安慰貌)

店家用台梗九號米(吃起來較Q),加上澳洲和牛漢堡肉排,淋上牛肉gravy汁

再鋪上一顆半熟太陽蛋(有機蛋),佐以生菜沙拉

真的好豐富阿!(陳姊副餐選擇的是直薯條)

28  

俏皮的戳破太陽蛋,讓蛋液包裹白飯及漢堡肉,混和店家熬煮牛肉汁

層次豐富多元,各種食材巧妙融合但還是吃得出各自的味道

29  

有些套餐會有造型小旗子

陳姊的套餐就有酷企鵝的小旗子,就算淘氣做鬼臉還是不減他的可愛度

30  

經典夏威夷漢堡排飯(290元)

31  

一樣是粒粒皆辛苦的白米飯做底,加上多汁鬆軟的漢堡肉排,淋上牛肉gravy汁

再鋪上一顆半熟太陽蛋,佐以生菜沙拉

選擇了薯泥讓它不落單→滿滿馬鈴薯是不喜重口味捧油的好選擇

32  

鬆軟的漢堡排厚度感覺也升級了,加上小山白米飯及一樣有厚度的太陽蛋

份量暴走的一發不可收拾

33  

等我表面若無其事,其實已經飽到太陽穴的時候

可愛服務生微笑來詢問餐點滿意度

嬌嗔抱怨怎麼份量如此強大

可愛服務生不疾不徐建議可以兩、三人分享一份套餐

我怎麼鬼迷心竅到沒有想到這個方法!?

小提醒:店內低銷是每人100元呦!

 

吃飽喝足去廁所晃晃

我的天兒阿~一推開門迎面碰到KiKi&LaLa(所以他們真的沒掉進洋蔥湯裡)

35  

有可愛雙子星陪伴,害倫家上廁所也在笑

廁所門上有用KiKi&LaLa標示男女

36  

37  

洗手台簡約時尚

38  

一直提到可愛的服務生

到底是有多可愛(鄉民怒喊有圖有真相)

自己看就知道了(照片經本人同意拍攝)

39  

童顏模特兒身材有沒有很值得一再強調可愛服務生的字眼

Kitty蝴蝶結髮箍跟牛仔夾克上衣是制服

忘記蛋糕裙是不是也是制服(原諒我!因為眼光只停留在這個單一「可愛」服務生)

 

 

服務生只有女孩兒?怎麼可能!(照片經本人同意拍攝)

40  

男生上衣顏色較淺,然後沒有髮箍(如果有髮箍我不知道會變成什麼局面)

這個帥氣服務生我第一眼就覺得很像方大同

(心裡默默響起~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第二眼又覺得有一咪咪周董的影子~唉呦!不錯呦!

本人是說沒人說過(對不起~當天隱形眼鏡度數不夠~我自己掌嘴)

但是無疑是成熟個性才氣明星帥的那一種類型(反正是帥的啦)

 

結帳櫃檯有始有終的是三麗鷗家族

雖然酷企鵝一臉跩樣,但還是不減再次光臨的興致

41  

 42  

想吃飽、想夢幻、想看帥哥美眉,有機會造訪Kiko's Diner吧!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Kiko's Diner 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時間08:30-22:00

(店家有說明甫開幕電話預約會有通話中的情況

我是完全預料到會有這種情況所以直接手刀去現場排隊啦)

電話:(02)27319135

https://www.facebook.com/kikos.diner?hc_location=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