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昨天平安夜介紹的台南閃亮亮環保聖誕樹不知道大家還喜歡嗎?

今天中午臨時去美麗華吃飯,發現俏皮耶誕味

趕緊馬不停蹄生出文章跟大家分享

小碎嘴:其實大尾打文章需要很長時間,光是整理照片、打資訊文章內容

外加中間細碎時間當低頭族玩APP遊戲(啾咪)

一篇文章通常都要花至少3-4小時起跳

所以有進來看的捧油們(即便你是不小心按錯點進來)

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大鼓勵阿

所以潛水的捧油們(還是極富善心的PTT鄉民),如果願意留個言、訂個閱

我會唱著感恩的心更努力豐富部落格的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美麗華B1最多人購買的雪嶽山韓式料理

因為考量到吃完飯還有要事,所以選擇美食廣場的座位區用餐(減輕烤肉味)

但如果要吃銅板烤肉就一定要在店內用餐呦!

1  

點了餐默默拿著會抖動的號碼牌一會兒就好了

(其實我常常被它的震動給嚇到魂都要飛了→該說膽子小還是虧心事做太多?)

4  

香菇烤肉石鍋拌飯(180元)

一上桌立馬將所有食材充分攪拌,底部鍋巴融合青菜雞蛋及豬肉~真香

(附的湯相較之下口味偏淡)

5  

6  

海鮮冬粉鍋(140元)

冬粉跟麵擇一(鍋類可任選3樣小菜升級套餐)

海鮮配料算給的大方

但如果薄甜不辣換成豆皮我會更喜歡(畢竟豆皮可以吸飽湯汁精華阿~)

7  

8  

海鮮煎餅(280元)

價錢較不親民,但好吃就值得了

海鮮煎餅要難吃其實挺容易的

只要麵粉味多一點、煎的軟軟的不赤焦、海鮮不新鮮或料少

任一點達陣就可以構成難吃海鮮煎餅

但他們家的海鮮煎餅都沒有上述的問題

沾些附的鹹辣醬又可以多吃幾塊

而且不會油,整盤吃完底下墊的餐巾紙都沒有油漬也

9  

10  

旁邊的京喜茶餐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11  

蘿蔔糕、鮮蝦腐皮捲(185元)

單一品項價格已經忘記,只記得兩樣加起來的金額

蘿蔔糕吃的到一絲絲的蘿蔔,算是挺實在的

12  

有些港式飲茶的腐皮捲會加入我痛恨的荸齊脆脆的口感會讓我起雞皮疙瘩

店家沒有加荸齊就已經足夠我給它一個讚(還是其實它有加只是剁碎所以我吃不出來)

鮮蝦大顆,加上韭黃點綴

跟蘿蔔糕一樣外皮都煎的赤焦感,好好吃

腐皮捲整個填補我剛剛吃海鮮鍋沒有豆皮的小失落

13  

14  

咸魚雞粒蛋炒飯(160元)

我也很愛吃鹹魚雞粒炒飯,反正只要是重口味的料理我都很愛

粒粒分明是基本要求

鹹魚均勻分布不會導致某一口像在吃鹽的窘境

15  

離開前買個絲襪奶茶(85元)和鴛鴦(85元)

我是金頭腦的忠實觀眾,之前看到出題何謂絲襪奶茶的由來

是用近似絲襪的棉網布過濾茶渣,不是真的用絲襪泡呦

喝起來跟拉茶一樣都很濃郁、滑順

鴛鴦是咖啡加奶茶(不喝咖啡的捧油請留意)

杯身是我喜歡的貓頭鷹

16  

吃飽去走走吧

每一個出入口都有可愛雪人跟麋鹿站崗

17  

一樓水舞廣場有全台獨家JCB哆啦A夢星光派對等身大場景裝置

18  

水管空地是著名場景,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和小夫都到齊了

19  

四周有兔子小鴨麋鹿當門神

20  

21  

小鴨後方湊巧製造的景深效果讓技安看起來帥度略增

22  

23  

頂端懸掛著象徵希望之星的許願星

樹身上掛滿的99顆藍白相間聖誕裝飾彩球晚上點燈一定超美的

24  

從樓梯的高處往聖誕樹拍會發現3D地畫呦!

28  

大約12點半就會點燈,因為沒有待到晚上所以夜晚的美就留給大家去浪漫囉

25  

26  

27  

每個整點都有魔幻水舞和精彩燈光秀

連日大雨可能無法慢慢欣賞場景裝置

不過別擔心,可愛的哆啦A夢星光派對會一直展到明年的2/16

這期間有機會,我還要去拍這次錯過的夜晚亮燈場景

 

 

鉛筆分隔線  

 

 

《呷飽資訊

雪嶽山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B1

電話(02)21753053

時間1100-2200

 

兩小時過後的小後記

小仙看到我的文章,人剛好站在美麗華門口(人生就是充滿各種巧合)

所以幫我拍了夜晚點燈的造景

是不是超美的

29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