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自從我家附近開了間OK超商,三不五時逛逛就變成習慣了

晃到冰櫃看看,HELLO KITTY40週年旋風也有掃到OK超商

已經不是新推出的產品,所以祭出同品項買一送一的優惠

1

只有一款冰品有HELLO KITTY造型,就是它了!

草莓棒棒冰(18元)的中段是HELLO KITTY外型

2

3

4

手指壓住圓扭把手扭開就可以開始吸咬棒棒冰了(其實很難扭)

5

6

小時候很愛在下課的時候買一隻這種冰棒,粗魯的咬開後吸融化成冰沙狀的冰

這隻HELLO KITTY棒棒冰讓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阿

抬頭看到今天開始販賣的咖哩口味霜淇淋,還有折5元

7

抗拒不了新東西的我,立刻加碼點了咖哩牛奶霜淇淋堡(折扣後35元)

店員說我是第一個點這個口味的,連材料都還未拿出來,可見宣傳旗幟有多隱密

8

用V型紙袋包著的,是除了餅乾、杯裝以外的第三種選擇

9

夾心麵包搭配牛奶霜淇淋的霜淇淋堡,今天新登場的口味,則是在上面撒上咖哩粉

10

變成咖哩口味牛奶霜淇淋堡,店員還可愛的詢問我要多一點還是少一點

10-1

也許是擔心人客對於咖哩粉的辛辣接受程度

我酷愛吃咖哩,也不排斥吃辣,但做人保守總是好的,所以請店員維持正常即可

微波過的麵包加入牛奶霜淇淋,其實已經很好吃了(之前上市就吃過)

再撒上咖哩粉,光聞就刺激味蕾(融化程度有因為麵包微波後變得較快)

11

12

13

理應是一整條的霜淇淋,我多了前面一整坨呢!

看店員在擠的時候手忙腳亂,應該是沒有提前做收尾準備吧!

這個J字形的牛奶霜淇淋和著咖哩粉一起入口,綿甜中帶著辛鹹

不會有辣喉感,咖哩粉也沒有扣分效果,是個不錯的組合

14

15

16

如果麵包可以用烤的或炸的增加火五重天的感覺,我會給它滿分喔!

 

《呷飽資訊

 

OK超商 官網

 

《延伸閱讀

 

【OK超商・牛奶霜淇淋】盛夏再嗑新東陽期間限定芋頭霜淇淋

【台北大安・緣竹堂鮮作霜淇淋】直接把新鮮水果吃下肚

【桃園中壢・張豐盛商行】除了8選2還多了義式冰淇淋

【台北信義・PAVOT 松露黑鑽霜淇淋】人生有沒有那麼奢侈?

【全家.抹茶霜淇淋&雷霆巧克力雪糕&沖繩共同開發冰棒】吃到頭痛吧

【7-11・黑雷神巧克力雪糕&其它款日本來台折扣冰品開箱】索爾降臨

【台北站前新光・悠美菓子Sweets History】勝!特濃霜淇淋及新奇捲捲派

【新北板橋・吉野家霜淇淋PK全家霜淇淋】越凍吱吱越熱賣的八卦

【台北・shiroichi 10秒生淇淋&全家&松青&Bigtom&新東陽霜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