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菇栽培巧克力筆套  

還記得轟動一時的手機遊戲菇菇栽培研究室嗎?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多少人還在當菇農採收菇菇

不過可愛的主角方吉依舊受歡迎

這次大尾逛便利商店就買到森永的菇菇栽培研究室巧克力球

森永的巧克力球三不五時附贈不同的贈品,上次大尾就有分享過醜比頭耳機塞

巧克力球就是巧克力球,大家都是為了贈品才買巧克力球的吧,那麼巧克力球我就不多做分享了(大尾:你叫森永頭家情何以堪!攏麥呷!)

菇菇栽培研究室巧克力球隨機附贈的鮮採菇菇筆套,總共七款

原本打算完集後再跟大家分享,後來想想有拿到主角就贏在人生的起跑點了

缺一隻天使菇菇who cares

菇菇栽培筆套森永巧克力

筆套材質是PVC塑膠,高約3.5公分,請避免誤食、接近火源

為什麼這個角度看方吉怪怪的……

菇菇栽培筆套底部

第一款當然是元祖菇菇,會嗯哼嗯哼的叫

方吉原本只是任天堂遊戲觸摸偵探裡面主角小澤里奈的助手

後來在手機遊戲菇菇栽培研究室躍升為主角人氣高漲

?熊熊想到我觸摸偵探好像沒有全破耶

菇菇栽培筆套方吉

第二款土曾,也是從原木出生,但好像不能證明他真的是菇菇

真心覺得抽到這款很哀傷,阿桑心態白色很容易髒

菇菇栽培筆套幽靈  

第三款草莓菇菇,就像初戀般的酸甜滋味

看起來很憨厚老實的草莓,蒂頭做得不太明顯

這邊可以證明盒面圖案僅供參考,草莓沒有塗裝前面的粉紅色

菇菇栽培筆套草莓

第四款香蕉菇菇,長得像香蕉的菇菇

他怕有一天皮會被剝掉而嚇得皮皮剉

香蕉菇菇表情真嚴肅

菇菇栽培筆套香蕉

第五款小辣椒菇菇,不只是吃起來很辣,個性也很嗆

小辣椒菇菇一看這張臉就是個反派

菇菇栽培筆套辣椒

第六款章魚燒菇菇,日本關西名物,職業是搞笑藝人招募夥伴中

看到章魚燒菇菇突然想吃章魚燒,哪邊有賣包大顆章魚的好吃章魚燒?

菇菇栽培筆套章魚燒

菇菇七缺一大集合

菇菇栽培筆套正面

背面也滿有型的

你看看,是不是要排擠土曾

菇菇栽培筆套背面

鮮採菇菇筆套洞沒有很大,比較適合插鉛筆

不過我在疑惑為什麼下面要多一片,方便  機器塑型嗎?

菇菇栽培筆套

也可以插細一點的原子筆

另外,旁邊是我以前收集的筆套

買飲料隨機附贈一個奈奈子筆套,總共有六款

喝了那麼多罐,還是差了笑臉檸檬

連續抽到吐舌柳橙時很想跑到三得利總部靜坐抗議

如果那時有奈奈子人偶在我面前做活動,我應該會痛毆它以滅心頭火

奈奈子筆套

喜歡鮮採菇菇筆套的朋友,趁著森永巧克力球贈品換檔前購買吧

 

【連連看】

臺灣森永官網http://morinaga.com.tw/

菇菇天堂官網http://namepar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