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新中街上的韓國之家已經開一段時間了,我卻一直沒有去光顧過

不是我不愛吃韓國料理,實在是它離我太近的關係(這也能算是原因?)

就像念書的時候,需要坐1個小時車程的學校,我每天都是最早到

近到就在家後面的國中,我反而常常遲到

等我發現沒吃過常常客滿的韓國之家時,它已經在社區裡營業好幾年了

1

大紅招牌上印有販售餐點,走過路過看到這些韓國料理,很難會想錯過它

2

店裡座位有單人座、多人座,我是剛開店就衝進去才有機會拍到空位

3

4

餐具和白飯都要自助

5

6

黑板上有品項供參考(字真可愛),價位除了可以分食的海鮮煎餅類較高,其它不到120元

7

劃完單交給店員就可以等餐點上桌了(吃完再結帳)

老闆及老闆娘是韓國人,老闆的兒子一段時間會回去韓國補貨,料理當然是正統韓國味囉!

8

辣炒年糕(220元)三個人吃綽綽有餘

9

豬肉片、甜不辣、片狀與條狀的年糕都有均勻沾到辣醬

10

底下還有王子麵和豆子,辣度微帶點甜,兼具爽度與涮嘴度,很好吃喔

11

炸醬麵(80元)小仙說她去韓國吃到的炸醬麵是黑色醬汁

12

雖然沒有那麼黑,但是與台式炸醬麵相比較深

13

仔細拌勻後入口,撇開我討厭的紅蘿蔔,洋蔥的甜味讓炸醬更甜了

麵條Q滑容易入口,不鹹的炸醬很順口

14

海鮮煎餅(220元)這是到韓式餐廳必點的吧

15

不同於其它韓式餐廳切成大片三角形,這裡把煎餅切成一口大小,更方便吃了

16

我不喜歡海鮮煎餅粉粉的感覺,會容易膩口,這完全不會

內餡紮實,每一口都吃得到蔬菜和海鮮丁,外皮煎到薄脆像餅乾

沾不沾醬汁都好吃,吃到最後一片也不會膩,不太油讓它更討喜

17

石鍋拌飯(180元)選擇豬肉,一坨一坨的青菜和冬粉是石鍋拌飯的基本配備

18

附湯沒有什麼亮點

18-1

辣醬是韓國老闆飄過來說可以視情況加入拌飯中

19

我吃過的石鍋拌飯都是已經加醬在拌飯中,我們只要負責用力攪拌就好

突然要自己加還真難拿捏分量呢!

辣醬的辣有到位,若是多點甜辣醬的甜會讓石鍋拌飯吃起來更爽口

20

底部的鍋巴讓我很滿意,彌補了醬汁的遺憾

21

22

豆腐鍋(160元)選擇不辣的,那麼熱吃鍋真是一大考驗

23

不期不待的喝一口湯,鮮度與甜度讓我驚訝

下頭的海鮮料與滿滿的豆腐塊是大功臣,我沒有去添飯(配海鮮煎餅)

好吃到我滿頭大汗的喝光最後一口湯,過癮又通體舒暢,是我最滿意的一道料理

24

老闆會在空閒時到各桌寒暄,客氣有禮的個性與道地的韓國料理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呷飽資訊

韓國之家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2之2 1

電話:(02)2745-7791

時間:11:30-14:00;17:00-21:00 (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好吃不過餃子】帥哥賣餃子,實在好吃耶

【台北松山・杭州小籠湯包(民生東路店)】鮑魚燕窩也做成湯包

【台北松山・鴻金寶臭豆腐&創意美食(台北總店)】吃到冒汗好過癮

【台北松山・漢堡控館Burger Control Bistro】漢堡控來漢堡控館

【台北松山・元氣養生料理坊】見紅就休的養生便當

【台北松山・萬芳冰室台灣一號店】又一香港餐廳來台展店

【台北松山・打米半飯(民生敦化棧)】營養滿點的燉飯炊麵

【台北松山・財沙茶咖哩炒麵炒飯】結合我最愛的沙茶與咖哩

【台北松山・meow bar 喵吧咖啡廳】萌店長隨侍左右

【台北松山・hooooo café 虎屋】同時滿足大人與小孩的遊樂場咖啡廳

【台北松山・樓上遇見貓咖啡.輕食.貓旅館】新開店,來這裡會捨不得離開

【台北松山・金記海鮮拉麵涼麵】藏在社區當中的媽媽味

【台北松山・AURA PIZZA X好時光披薩】美味的窯烤披薩

【台北松山・蝸牛義大利餐廳(民生店)】義式慢食文化

【台北松山・三片吐司】用心兼具營養健康的早午餐

【台北松山・巷子內詹媽媽餅攤】古早味大勝

【台北松山・豪香熱炒】豆腐不哩阿嫩呦

【台北松山・上海天曉得牛肉麵】民生社區又一好店

【台北松山・Unique Pasta用心體會義大利麵】天女的弟弟開的餐廳

【台北松山・豆味行】吃甜甜,大賺錢

【台北松山・村子口眷村風味小館】滷味先搶先贏

【台北松山・紅屋牛排(民生店)】連餐前麵包都很精采

【台北松山・Sam咖啡小館】熊大、兔兔、大眼仔~尖叫聲!

【台北松山・John's pizzeria小約翰手工披薩】來盒薄皮披薩吧

【台北松山・大大茶樓(南京店)】芝麻鮮蝦餅請來十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