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六月開幕至今有半年的早午餐店早事,店名很可愛

早上最重要的事當然就是吃早餐啦!

我要來找找看這裡有沒有會讓一整天精神抖擻的早餐

1.JPG

這面牆上的話讓我想起小時候用彩色鉛筆畫畫的回憶

那時候還會跟同學交換彼此的色鉛筆顏色

但藝術是不能勉強的,這牆上的畫配色功力遠勝於我

想來畫的作者若是買本很夯的紓壓著色本應該能完美上色吧!

2.JPG

廠商提供的相關產品檢驗報告及進口文件也貼在牆上,供食客参考

3.JPG

等等上菜可以跟照片比對一下,看看色相是否一致

4.JPG

食安問題讓老闆將使用的食材來源交代清楚,他們用的放心也讓我們吃的安心

5.JPG

6.JPG

店裡有約五張用餐桌椅,內用外帶的客人沒停過

7.JPG

除了蛋餅、三明治、乳酪捲餅、漢堡、帕尼尼、抹醬吐司

還有賣沙拉和少見的烏龍麵,價格20-110元

8.JPG

MENU上有寫部分餐點的料理時間,對於現點現做的餐點我都是很有耐心的

9.JPG

高大鮮奶(40元)與A餐更換的高大鮮奶茶(原是中杯紅茶)

濃醇香的鮮奶不需我多說,同樣使用高大鮮奶的奶茶不甜挾帶回甘茶香

10.JPG

港式蘿蔔糕(30元)小火慢煎需要8-15分

最喜歡表皮煎得赤焦的蘿蔔糕了,又寬又厚的四大片蘿蔔糕很有份量

11.JPG

12.JPG

13.JPG

裡面有火腿丁增加鹹味,越嚼越香

14.JPG

花生厚片(30元)抹醬吐司我最喜歡奶油或椰香口味,花生是有顆粒的

花生醬塗抹的很仔細,每一口都吃得到花生的鹹甜香

16.JPG

17.JPG

18.JPG

德式香腸手拿乳酪捲餅(75元)

常吃到的乳酪餅是裁切成一口大小,這裡是直接大器捲起,好像在吃可麗餅呢!

18-1.JPG

一起捲在內的還有葉黃素機能蛋、蔬菜與德式香腸,餅皮煎過更香了

19.JPG

20.JPG

有Q度的餅皮有蛋與融化的乳酪加持,已經很好吃了

再加上清爽的蔬菜與有肉香無肉腥的香腸點綴,更添豐富滋味

21.JPG

原味香煎去骨雞腿漢堡(100元)製作時間需要10-15分

每回看到去骨等關鍵字,我這種懶人一定馬上勾選

21-1.JPG

雞腿是採用卜蜂出產的新鮮溫體肉醃製而成,厚度讓我完全忽略下頭的蔬菜

雞腿肉的嫩讓我印象深刻,沒有過多香料的醬汁很討喜

底下的三種蔬菜負責不同於嫩肉的爽脆口感

22.JPG

黃金蛋餅(40元)+A餐(40元)蛋餅也是我到早餐店一定會點的選項

25.JPG

26.JPG

三塊三角薯餅一解我久未碰炸物的相思之苦

27.JPG

28.JPG

蛋餅皮略有厚度,能承受餡料滿溢

29.JPG

黃金內餡也是每日新鮮食材現做,地瓜和南瓜泥搗碎和在一塊,甜味自然清新

加上最佳配角起司的半融效果,讓它成為裡頭我最喜歡的品項

30.JPG

雖然點了一桌還是有胃容量不足無法吃到的餐點,只能留待下次啦!


《呷飽資訊

早事 三明治.漢堡.早午餐 FB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8巷26號

電話:(02)2541-2001

時間:07:00-14:00(公休請參考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中山・極禾優質鍋物】牛奶鍋養顏又美容

【台北中山・百草三味鍋物】一次吃進十餘種契作有機葉菜

【台北中山・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讓人流口水的華泰片皮鴨

【台北中山・徐淮人家】透過羊蠍子認識徐州菜

【台北中山・寶煲食堂】吃鍋巴吃鍋巴吃吃吃吃吃鍋巴

【台北中山・LOCO FOOD 樂口福】鐵鍋早餐大行其道

【台北中山・くら寿司藏壽司 Kura Sushi】好吃又好玩的迴轉壽司

【台北中山・鼎泰豐(南西店)】進駐新光三越重新開幕

【台北中山・八田頂級帝王蟹燒烤吃到飽】高級食材不怕你吃

【台北中山・太師傅便當專賣店】遼寧商圈新開便當店

【台北中山・梁記嘉義雞肉飯】排隊銷魂雞肉飯便當

【台北中山・阿富海鮮粥】高CP值海鮮粥制霸美食街

【台北中山・雙連謙和市場蚵嗲攤】大份量佛心來著銅板炸物

【台北中山・八腳老大精緻養生粥火鍋】生意翻倍、滿嘴鮮甜、回家想念

【台北行天宮・不老客家傳統麻糬】我心目中麻糬第一名

【台北大直・美麗華B1美食街雪嶽山韓式料理】處處飄著金勾背的氛圍
arrow
arrow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