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這間小吃讓我想要搬到竹南,有沒有這麼誇張?讓我娓娓道來

沒有明確的地址,南下二高,下香山交流道,直走往竹南,到13號縣道左轉

在歡迎光臨竹南的大字斜前方,看到一堆路邊停車就知道目的地不遠了

1.JPG

不能遮風、僅能避雨的吉佈德碳烤,沒有美輪美奐的用餐空間

人潮還是多到滿出來,不用想也知道大家是被它的美味吸引而來

2.JPG

入口的冰箱一直會被打開,大家都會拿冰箱裡的飲料配肉類

3.JPG

賣的東西很簡單,香腸、香腸堡、鹹豬肉,靠這三款擄獲大家的胃

4.JPG

5.JPG

約莫五張桌椅,外帶的客人比內用多,看著大家一大袋一大袋的買,好期待我的美食上桌

6.JPG

7.JPG

香腸有先烤箱烤過再放上烤爐烤,光是從烤箱拿出來就已經香氣逼人

8.JPG

9.JPG

堆成小山的香腸很快會清空,一次買十根的大有人在

10.JPG

香腸旁邊烤著鹹豬肉,人氣不輸香腸

11.JPG

12.JPG

我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拿到,因為看老闆烤香腸和鹹豬肉看得入迷所以不覺得久

大家的臉上都沒有一絲不耐煩,大概都心知肚明美食是需要等待的

碳烤香氣從爐前移到我面前

13.JPG

鹹豬肉(時價,我們造訪當天是170元)

14.JPG

這鹹豬肉沒有使用太多醃料,所以不會過鹹或太辣,搭配酸菜讓人好想大口扒白飯喔!

油脂分布的很恰當,肥肉的部分也不會讓人怕怕的,烤到外皮微焦帶脆讓口感加分

15.JPG

16.JPG

香腸堡 蒜苗口味(60元)也可以選擇價位較低的酸黃瓜口味或原味

17.JPG

原以為香腸堡是像漢堡那樣的麵包夾香腸,送上來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

用潤餅皮將香腸和蒜苗捲起,我還將老闆附的大蒜剝皮之後一起夾進去

18.JPG

19.JPG

咬下去的時候請小心爆漿,潤餅皮剛好可以吸收肉汁

蒜和香腸本來就是絕配,潤餅皮變得可有可無,只是凸顯香腸是個狠角色罷了

20.JPG

單吃香腸(40元)可能還比較過癮,需要切片、分裝要提前告知(生香腸35元)

21.JPG

腸衣被烤得脆脆的,咬開一瞬間會噴汁,越咀嚼肉的甜味越明顯

22.JPG

吃到最後一口才訝異怎麼就這樣沒了?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騎車離開還不停回頭望,也是因為香腸和鹹豬肉讓我動了想定居竹南的念頭

 

《呷飽資訊

吉佈德碳烤

地址:南下二高,下香山交流道,直走往竹南,到13號縣道左轉(歡迎光臨竹南的大字斜前方)

電話:0958-390-103

時間:10:00-20:00(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苗栗竹南・擱再來包子】好吃程度讓人擱再買

【苗栗通霄・飛牛牧場】和動物們來場零距離接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