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封面  

看了前篇的LINE FRIENDS互動樂園】文章嗎?

文末埋的小伏筆有發現嗎?實在是我在商品旗艦店買的商品是小眾族群

為了發揚光大才另闢一篇介紹

轉蛋機前擠滿了人,但我完全不為所動

因為商品旗艦店的眾文具才是我的目標

(再次提醒:商品區不需要門票即可進入呦)

贈1  

頭像便利貼很可愛,但本人使用機率極低所以放它自由

贈2  

只有互動樂園才有販售的限定商品很容易讓人失心瘋阿

身為貼紙控的我秒速伸出手拿取

贈3  

紙膠帶~OMG!每款都來一捲

贈4  

其他還有筆記本、明信片等等,但生火程度不高

最終只買了貼紙及紙膠帶(都是互動樂園限定)

贈5  

限定泡棉貼紙只有兩款有點可惜(好想要愛德華的貼紙喔)

不管是饅頭人或兔兔的表情貼紙都很實用(69/每款)

贈6  

紙膠帶有四款(99元/每款)

寬度為2cm,循環都挺精彩的

黏性強,可反覆黏貼(試了重覆黏貼一次還很完整)

但開封有刺鼻油漆味,本身鼻子對味覺遲鈍所以沒什麼影響

贈7  

每款都有25cm的循環(總長沒有資訊)

贈8  

兔兔有12個圖案(符合她美食家、時尚達人形象)

饅頭人有8個圖案(紫藍色,偏向天馬行空)

兔兔&熊大情侶款有10個圖案、角色大頭版有9個單色圖案

贈9贈10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且目前展覽沒有在其他地方展出

正好迎接春節的到來,來辦個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請在該篇文章下方留言

LINE FRIENDS我最喜歡『愛德華,因為他是可愛又聰明的毛毛蟲』,我想要分裝紙膠帶」

『 』內的內容請回答最喜歡的LINE角色及原因!

※非痞客邦會員也可留言喔(訪客請打上自己的暱稱) ,留言序號就是抽獎號碼

 活動留言期間:即刻起至2/4(週二)晚上23點59分截止(逾時留言者不能參加抽獎喔) 

 公布得獎者:2/9(週日)以前,會以公正方式抽出一名得獎者並發文公布                     

 (贈品將擇日以郵寄掛號方式寄出,屆時請得獎者於一週內悄悄話或mail告知收件資料) 

活動獎品:此次LINE FRIENDS互動樂園限定紙膠帶,四款各分裝成一單位(約100cm)

另外,大尾&小仙會選出一名創意留言者,送出該篇熊大及兔兔紙膠帶

(同樣也是四款各分裝成一單位,約10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