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雖然我沒有看世足,但是我是Hello Kitty的粉絲

這次爆米花業者UNICORN法式甜點爆米花和Hello Kitty聯名

推出全台獨家開賣的造型爆米花桶

不只是看球賽會吃爆米花,看電影也會買一盒嗑

因為這次聯名的關係,我第一次購買UNICORN

早在6/11就在官網開放預購,透過官網訂購可享9折

但是我實在太想直接看到本尊,斟酌之後決定6/15上市時直接到門市購買

現場除了我,不意外的還有不少Hello Kitty迷

而且造型爆米花桶(699元)採限量販售,太晚去有可能撲空

將將~UNICORN x SANRIO 瘋世足聯名款爆米花桶順利帶回家

1.JPG

Hello Kitty換上2018世足賽衣,手上抓著足球,十足的運動風

材質:ABS,耐熱溫度:-10度C~60度,尺寸:約21.5 x 24.5 x 15.3cm

2.JPG

3.JPG

4.JPG

5.JPG

單純放著當擺飾就很萌很療癒了,背面打開可以丟餅乾糖果當零食桶

6.JPG

7.JPG

8.JPG

每組都有附美式奶油鹽與愛戀草莓兩種口味的爆米花各一

9.JPG

看電影最喜歡買鹹甜各半的爆米花,附的爆米花鹹的甜的都有深得我心

之前去日本遊樂園買造型爆米花桶,吃完爆米花還要清洗爆米花桶

所以UNICORN爆米花另外附而不是直接放進爆米花桶很貼心

前幾日購買還有贈送限定款海報一張

9-1.JPG

另售聯名紙盒爆米花(299元),裡面的爆米花可以從八種口味裡選擇

以及全部一次擁有的全系列組合(999元)

看到第一天上市的購買人潮,應該很快就完售囉!喜歡的朋友別錯過了

10.JPG

 

《相關資訊

UNICORN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