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相較於煙火或是夕陽,我比較喜歡會動的動物

所以比起看跨年的煙火或是追日出日落,我更喜歡去水族館或動物園

彩繪就不一樣了,栩栩如生的彩繪不同角度有不同風貌

自從台灣各地出現彩繪牆、彩繪村,我就熱衷於跟著朝聖

台南的這個彩繪牆,不只是一幅比一幅巨大,還是在幼稚園裡

幼兒園的外圍距離馬路很近,所以想要拍攝漂亮彩繪也要注意安全

如果是在上課期間到此,也請記得放低音量,避免打擾到小朋友的日常

外圍柱子上可以搶先看到精彩彩繪的足跡

1.JPG

2.JPG

園內的溜滑梯被彩繪包圍,與園外的圖像是相同風格

3.JPG

樓梯旁的恐龍張開大嘴,很懷疑恐龍逼真的神情會不會嚇到小朋友

4.JPG

爬上魔豆樹的傑克讓我對末端的世界充滿好奇

5.JPG

破牆而出的樹根除了有青蛙還有巨人駐守,真實到感覺被巨人抓到就會被捏碎

除了怕粉身碎骨,我更怕巨人髒髒的指甲啦!

6.jpg

6-1.JPG

6-2.JPG

7.JPG

角落破浪而出的鯊魚俏皮的表情讓威脅感降低

你們知道鯊魚的牙齒會不停的掉不停的長嗎?

從我知道牠一生會長破萬顆牙齒,而且不會蛀牙,我就覺得鯊魚好有趣

8.JPG

側面的圍牆兩側都有彩繪

9.jpg

大象破門而出,就像馬戲團主角登場一樣令人震撼

柔和的表情就像在說這座幼兒園交給我守護一般

10.JPG

飛龍在城堡上俯視,3D彩繪有下一秒就會振翅飛翔的感覺

11.JPG

巨型變色龍穿梭牆面,伸出長舌獵捕

和真實的樹叢結合,我還跑去看看草叢裡有沒有被捕到的蟲子

12.JPG

巨大小孩拿著放大鏡探索,有走進小人國的錯覺

13.JPG

歐風的外牆畫上帶著奇幻風格的立體彩繪

讓冰冷的牆面多了不同氛圍的藝術感,重新活絡了這塊區域

不管是躲在放大鏡下、貼在變色龍的舌頭前端、擠進巨人的指尖

遠遠看除了壯觀還很逗趣,利用自己的想像力拍出有創意的照片

 

《相關資訊

魔荳幼兒園 官網


《延伸閱讀

【台南・邱家傳統小吃 小卷米粉】鮮味滿滿的人氣美食

【台南・大魚的祝福】得獎的台南打卡景點

【台南・藍晒圖文創園區】令人驚豔的立體公共藝術

【台南・新美街彩繪壁畫】融入社區特色的彩繪

【台南・亞米甜甜圈專賣店】種類多樣的酥炸散步美食

【台南・性格せいかく】個性拉花滿是驚喜

【台南・小豫-竹炭雞蛋糕】又酷又好吃的竹炭雞蛋糕

【台南・藥師的私房紅茶】茶癮犯了就來掛號吧

【台南・WHY東西】萌萌的圖案吐司

【台南・正義餃子】充滿濃濃日本味的立食主張

【台南・新裕珍餅舖】台式馬卡龍的軟實力

【台南・銀同里彩繪巷弄 貓咪高地】貓咪控的好去處

【台南・東山服務區】把水族箱搬進休息站

【台南永康・復興彩虹眷村】迷路跌進彩繪眷村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