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米拿桑!只要有定時發摟我們部落格的朋友一定知道,我對於蛋黃哥的熱愛是如滔滔江水般

所以這股澆不息的熱情就在全家的數波蛋黃哥活動爆發了

除了【資料夾】【Relax盤】【餐具組】【Enjoy碗】【抱枕毯】造型包+雙包袋】

我還得知全家正在販售蛋黃哥的置物架(捧著錢喪屍前往全家)

但北部找了快20家門市,不是說只有直營門市有,就是說需要預購

還有門市直接回我這是配送的他們沒有進,如此的撲朔迷離讓人摸不著頭緒

就在我完全放棄將錢收回荷包淚別蛋黃哥,跟鴻大爺吃完午餐散步回家的時候

發現東區轉角某間不起眼的全家,帶著淡定的心飄進去詢問

沒想到店員動作熟稔地從旁邊的雜誌架拿出三包發著光的商品

我看都沒看直接轉換喪屍模式掏錢買單

等商品安全放入包包(到底多怕它不見?)後再詢問細節,是今天熱騰騰到貨的

他們也不是直營店,只搶到一組,全台限量3000組,沒了就珍重再見

購買到的祕訣無它,就是抱著隨緣的心多跑幾家(我知道這是廢話,但也是過來人的經驗啊)

讓我們感動含淚開箱吧!蛋黃哥置物架共三款,每款99

1

材質與先前小仙分享的【航海王千陽號置物架】一樣是厚紙板

包裝後頭有拼裝說明,零件都不多所以連手工藝智障的我也能輕鬆組裝

2

蛋黃哥置物架 蛋殼款,完成尺寸寬9.2 x 深8.2 x 高10cm

3

因為底部是蛋型的設計,所以有註明組裝後有搖晃效果

但我的不動如山,是沒有隔間的基本款

4

5

6

7

蛋黃哥置物架 烤箱款,完成尺寸寬10.5 x 深8.5 x 高12cm

這款是我一開始最想得到的,組裝完也是如預期的一樣可愛

8

一樣是沒有隔間,顏色較蛋殼款深

9

10

是置物架中唯一一款側面有圖案,再加上正面烤箱內的布丁與上頭的發懶荷包蛋,超級療癒

11

12

13

蛋黃哥置物架 蛋架款,完成尺寸寬10.5 x 深3.6 x 高9.8cm

是三款中零件數最多的,不同於黃色的茶色看起來很舒服

14

15

本來很不看好蛋架款,認為蛋黃哥最小會較單調,結果越看越討喜呢!

蛋架款也是唯一有隔間的,沒隔間則已,一隔間就隔成四格

16

17

側面看就能看出蛋架款的深度最小,不過氣勢完全不輸另外兩款

18

19

取出組裝片剩下的紙板也有圖案,害我捨不得丟(只好問問手工藝大王小仙有什麼妙計)

20

單手就可以掌握的蛋黃哥置物架一字排開

20-1

20-2

20-3

可以當手機架(多放個行動電源也綽綽有餘)

21

或是放每天都會使用的保養品(擦的外用藥還能分開放)

22

23

最簡單的就是當筆筒啦!(文具全放進去也不是問題)

24

蛋黃哥已經亂入我的生活了,你們呢?

25

 

《相關資訊

全家 官網

 

《延伸閱讀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造型包+雙包袋】第2蛋全到齊囉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抱枕毯】兩款齊開箱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Enjoy碗】五款齊開

【全家・蛋黃哥慵懶食光餐具組】兩款與鮮食齊開箱

【全家・蛋黃哥生活保鮮學 Relax盤】五款齊開

 【全家・Happy New Egg!蛋黃哥A5雙層資料夾】兩款都不容錯

【蛋黃哥・文具+肩背包】完全被療癒

【屈臣氏・蛋黃哥懶懶過生活】再懶也要購

【屈臣氏・蛋黃哥懶懶過生活】文具類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