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距離回家還有一段時間,加上天氣實在太熱了

索性划手機找一找頭城有沒有推薦的飲料

發現木瓜王在google有4.6顆星的高評價,底下的評論也全都超推

馬上驅車前往

頭城木瓜王在蘭陽技術學院旁

沒有顯眼的招牌但不可能錯過,因為店面外總是有人排隊

1.jpg

2.jpg

雖然寫公休週二,但會臨時有事建議還是打電話去問問是否開店

本來有外送,現在由於疫情關係不外送,不少先打電話訂再來拿的熟客

第一次來直接到小窗口想點飲料,老闆娘機械式回答要劃單

這才發現人家明明有清楚標示標準作業流程要先劃單

3.jpg

4.jpg

5.jpg

劃完單交給老闆娘,記得自己單子上的號碼,等叫號就可以窗口結帳取飲料

老闆娘有公告身體不佳,如果客人太多不能加快速度,久候要見諒

現場等很久的客人都沒有露出不耐的表情,除了諒解主要還是飲料的魅力無窮吧!

還有一個老闆娘的說明是因為想打出最好喝的果汁,所以忙碌中會忘記微笑

這件事比久候更不讓我介意,而且現在都有戴口罩,有沒有微笑更不重要了

6.jpg

跟住附近的常客聊天忘了等多久,我的飲料好了

7.jpg

一律700cc的飲料拿起來很沉

木瓜牛奶(60元)使用蔗糖,除了加蜂蜜或梅子的果汁不放糖

其它果汁的正常甜度是一般飲料的少糖

喝起來明顯比一般的木瓜牛奶甜度低,木瓜的香氣在嚥下後仍殘存口腔

奇異果特調(60元)除了西瓜、蘆薈、金桔等飲料,其它飲料只有放兩顆冰塊

雖然只有兩顆冰塊,但我買的這兩杯飲料冰爽度很高,無敵解渴

奇異果、鳳梨、蘋果和芭樂的比例剛剛好,喝得出來每樣水果的風味

8.jpg

平常的飲料我喝兩口就會先放著,這兩杯果汁害我不自覺手一直伸去拿來喝

常客說紅豆牛奶有保留顆粒感很厲害,讓我想回頭再買個幾杯

如同海報上所說,如果我會一直想要住在這,原因之一會是木瓜王

9.jpg

 

《呷飽資訊

木瓜王 FB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復興路67號

電話:0920-590-752

時間:10:00-18: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宜蘭羅東・愛蜜絲amy's4food】食尚玩家推薦

【宜蘭羅東・中正堂焢肉飯】食尚玩家推薦

【宜蘭羅東・嗄嗄叫複合式早餐店】在地人常造訪的早餐店

【宜蘭羅東・阿棟伯水餃鍋貼專賣店】巷弄美食不容忽視

【宜蘭・楊胖子 蔥油餅 韭菜盒】非凡大探索推薦

【宜蘭・冷熱白粉圓】食尚玩家推薦

【宜蘭五結・阿德早午餐】食尚玩家推薦

【宜蘭五結・佳樂牛排】老字號牛排館

【宜蘭五結・五結碳烤燒餅店】車站附近的碳烤銅板美味

【宜蘭冬山・廣興做粿】多元品項任你挑

【宜蘭礁溪・龍潭包子店】多種類均一價的在地包子店

【宜蘭礁溪・柯氏蔥油餅(原礁溪蔥油餅)】礁溪排隊美食又一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