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如果你是三麗鷗迷、Hello Kitty迷、蛋黃哥迷,你一定早就知道摩斯漢堡的活動

身為資深Hello Kitty兼蛋黃哥迷,我當然有參與

礙於最近家裡的儲物櫃全爆炸,還沒到過年的斷捨離

這次摩斯漢堡的聯名活動我放過好多周邊

以下就分店實物拍攝作介紹

店裡好多地方都有活動佈置

1.jpg

2.jpg

商品展示區好像在發光(期間:2022年11月4日至售完為止)

3.jpg

MOS美味派對年曆巾:摩斯金點1點+199元

4.jpg

MOS美味派對餐具組:買任一米漢堡套餐,加價199元

5.jpg

MOS美味派對保溫杯:買任一米漢堡套餐,加價499元

6.jpg

MOS美味派對琺瑯盤:買任一米漢堡套餐,加價499元

7.jpg

MOS美味派對摺疊餐盒組(2入):買任一米漢堡套餐,加價599元

8.jpg

 

 

點心盒換上紅白色系搭配可愛主視覺圖騰

9.jpg

吃的喝的也變可愛了,熱飲的全新杯套以MOS紅為主色調

Hello Kitty和蛋黃哥兩大角色合理的手捧飲料

10.jpg

11.jpg

聯名的MOS美味派對漢堡袋一樣是Hello Kitty抓著漢堡

杯套可以乾乾淨淨的帶回家,漢堡袋好難保留,你們會瘋狂到吃完帶走嗎?

12.jpg

來被紅茶耽誤的漢堡店怎麼可以忘記紅茶

紅茶杯在活動期間內同步換上MOS美味派對新裝,但是只有大杯有喔!

蛋黃哥依偎在拿著紅茶的Hello Kitty身旁,我想他們應該不知道可以請店員加檸檬片吧!

13.jpg

我之所以等到今天才寫文,就是為了這個組合啦!

購買MOS Cafe系列飲品任一杯,可加購MOS Cafe派對組(加價499元,11/15起上市)

14.jpg

帆布袋可以肩背不卡卡,高大約33公分還有底,容量不小

兩大角色背靠背超俏皮,唯一缺點就是我笨手笨腳容易弄髒

15.jpg

MOS美味派對馬克杯的杯外是純白,杯內有點淡黃色

Hello Kitty和蛋黃哥一起歡慶摩斯派對, MOS招牌的飲品和餐點全在

新骨瓷拿起來有份量,容量是常見的400ml

16.jpg

組合還有濾掛式咖啡2包,以及本次活動沒有辦法單獨加購的杯蓋

Hello Kitt和蛋黃哥要哪一款我想霹靂久,最後被蛋黃哥頭上的薯條逗樂了

17.jpg

矽膠材質冷熱都可以使用,立體造型公仔方便開蓋

18.jpg

兩樣商品不想買組合也可

MOS美味派對馬克杯:買任一米漢堡套餐,加價299元

MOS美味派對咖啡帆布袋:買任一MOS cafe飲品,加價79元

禮品組合也有附MOS美味派對禮品袋

聯名餐點的蛋黃哥照燒嫩雞堡剛好我去的時候都缺貨,我會繼續努力的

 

《相關資訊

MOS BURGER摩斯漢堡  官網

 

剛好本月是我們部落格的9週年,我人生持續那麼久的事好像只有這一件

那就把蛋黃哥杯蓋拿來抽獎吧!因為已經拿出來拍照盒子也有擦痕

就加碼另一個蛋黃哥杯蓋(知道是哪裡購得的真的是老粉絲或是蛋黃哥粉)

一次可以獲得兩個蛋黃哥杯蓋喔!怎麼獲得詳情請參閱大尾&小仙的瞎說手帳粉絲團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尾&小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